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千嬅首挑老年妆造型 与先生丁子高携手体味白首情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3 09:17: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杨千嬅为某理财拍摄了一辑温馨写实的剧情广告片,并在广告中首次扮演年老的自己,大胆挑战超真实感老年妆。先生丁子高更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客串。当看到对方一瞬间变老的一刻,二人不禁又惊又喜,场面温馨感人,令观众也一同感受了与挚爱白头到老的笃笃深情。

杨千嬅老龄妆
杨千嬅靓丽紫发
杨千嬅首扮老人妆 

  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老年妆,此次拍摄特别邀请了在韩国享负盛名的专业化妆团队─CELL Art Studio一同参与,整个化妆过程更历时超过8小时。杨千嬅十分中意此次的广告拍摄创意,对于逼真的化妆技术更是倍感惊讶:“为了捕捉到我们看见自己瞬间变老的惊讶一刻,在化妆过程中不许我们照镜子。所以,当我看到布满皱纹的面庞和双手时,那一刻,真的以为自己变老了。”

杨千嬅夫妇深情相拥
杨千嬅与丁子高共同挑战老年妆
杨千嬅与先生丁子高
丁子高老年妆
杨千嬅挑战老年妆 

  在拍摄的尾声,先生子高作为神秘嘉宾出现,两人看见彼此熟识的面庞刹那间变得两鬓斑白的样子,不禁相拥落泪。当问及与老公相爱到白头的相处之道时,杨千嬅坦言︰“可以与心爱的人一起白头到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多为对方着想,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去努力,这样才可以维持长久的关系。”当谈及家中的两位最爱时,杨千嬅感恩在不同阶段有老公“大丁”及儿子“小丁”的陪伴,才令她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据悉,杨千嬅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My Beautiful Live”现已火爆启动中,期待港乐必听的“千fa”再次声动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