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篮球冠军》毒舌教练惨遭“打脸” “万万没想到”片段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11 08:16: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西班牙本土电影年度票房冠军,励志喜剧《篮球冠军》今日再曝“万万没想到”片段,疯狂吐槽队员的毒舌教练,惨遭“打脸”,电影中智力障碍球员虽然遭遇不幸,却能灿烂成长,他们能够自食其力,日常生活多姿多彩,拥有与常人相同的兴趣爱好。励志的故事令人温暖,本片将于3月22日上映。

  毒舌教练惨遭“打脸”    智力障碍球员各有所长

剧照1 

  《篮球冠军》根据西班牙著名残疾人篮球队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脾气暴躁的篮球教练,被迫指导由智力障碍人士组成的篮球队,在不断地磨合之中,球员与教练互相成长的故事。电影启用真实的智力障碍群体出演,不仅带来他们在球场上的热血与拼搏,还展现他们在球场下温馨的日常生活。此次发布的“万万没想到”片段,抢先曝光电影中智力障碍球员们生活中的独特技能。

  片段开场男主角马尔科·蒙特斯正在喋喋不休的吐槽,“他们打不了,除非走步或者各种犯规”、“比如这孩子,没见过比他身体更不协调的”然而话音未落,这名球员就以无可挑剔的表现骑着摩托车远去,嘴硬的教练继续吐槽容易发生事故,却被告知这人从未出过意外,惨被“打脸”的毒舌教练,想到因为酒驾被处罚的自己顿时语塞。如此场景,在电影里常常出现,初次训练智力障碍球员,生活不顺的教练对他们充满抱怨与偏见,但如孩童般纯真的球员对工作敬业、对他人友善、对球赛饱含热诚,这些都感染了遭遇“中年危机”的教练,使得他最终放下成见,与球员和乐相处,为球赛拼搏,学会享受过程。

  面对质疑始终保持乐观      生而不幸却能灿烂成长

剧照2 

  正如片段中所说:“他们都有自己的不幸,有的是在婴儿时期烙下的病根,有的则是在妈妈的子宫里发育不良。”电影里智力障碍球员大多数生而不幸,但他们没有被命运打倒,通过片段可以看出,影片中这些智力障碍队员,各自拥有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工作上他们活跃在各种领域,生活中还能从音乐、动物、摩托车上收获快乐。

  《篮球冠军》所呈现的是智力障碍群体与常人一样需要被尊重的人生,他们努力生活,甚至拥有更善良的品格,看着智力障碍球员令人捧腹的篮球训练,用自信面对冷眼与质疑,不单改变了教练,也让观众从其中收获治愈。谁能抵抗真正的美好呢?生活总有不顺,不如就像电影中这些球员们一样,用乐观度过生活的坎坷。

剧照3 

  暖心励志喜剧《篮球冠军》将是2019年3月电影市场解压的不二选择, 3月22日,去电影院中享受治愈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