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新作定档3.28 首发预告海报反转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04 16:16: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悬疑佳作《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全新力作《海市蜃楼》中国内地正式定档3月28日全国上映,影片同时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和定档海报,剧情依旧充满反转,还有时空交错的谜题。

  电影《海市蜃楼》由阿德丽安娜·尤加特(戛纳金棕榈入围影片《胡丽叶塔》的女主角)、哈维尔·古铁雷斯(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及戈雅奖双料影帝)、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

  《海市蜃楼》讲述25年前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胡里奥·博希加斯饰)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25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阿德丽安娜·尤加特饰)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

  一场和25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惊醒的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维拉透过电视机试图挽救这个男孩的性命,却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女儿消失、丈夫和身边的人全都不再认识和相信自己。于是,维拉只能在风暴消失前有限的15小时里,与唯一相信她的莱拉警长解开所有谜团。

  曝出的第一支海报和先导预告片信息量极大,在长达1分21秒的剧情中,风暴交加的夜晚、25年前的录像带、自动播放的电视机、平行时空、尼克和维拉相隔25年的对话、车祸、杀妻等一系列悬疑感爆满的场面一一呈现,预告结尾处的一句“蝴蝶扇动的翅膀,将会改变一切”暗示着影片中将有意想不到的反转。

  《海市蜃楼》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此前有《女尸谜案》、《看不见的客人》的作品。《看不见的客人》曾于2017年在西班牙上映,收获无数好评。也曾与同年在中国内地公映,收获1.7亿票房,创下西班牙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最高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