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驯龙高手3》北美票房赶超《阿丽塔》 “黑疯婆子”系列新作开画登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3-03 14:32: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3月1日)电影票房粗报出炉!泰勒·派瑞执导的“黑疯婆子”系列全新喜剧《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周五上映首日收获920万美元无悬念登顶。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上映次周五退居亚军。

  随着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即将于下周五(3月8日)开画,为了避免与其冲撞,本周并无大片入市,仅有两部中小成本作品开画,分别是“黑疯婆子”系列新作《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和于佩尔主演的《遗孀秘闻》。

  泰勒·派瑞自导自演的系列第11作《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首日以920万美元无悬念登顶,这一成绩大大超出了业界预期。目前预计该片首周末将拿下2500万美元左右票房,在系列电影中将处于中上水平,不过与2009年《黑疯婆子闹监狱》的4100万美元开画成绩相比还是要差不少。

  经典动画系列《驯龙高手》的完结篇《驯龙高手3》上映次周五再收646万美元,北美累计7411万美元票房。此外该片在中国内地表现不俗,目前上映2天累计收获1.51亿人民币(约合2280万美元),助攻其全球累计票房突破3亿美元大关!

  《阿丽塔:战斗天使》本周五在北美拿下170万美元票房,北美票房目前仅6693万美元左右,已被晚了一周上映的《驯龙高手3》赶超。尽管中国内地票房较为给力(已突破7亿人民币),但对于一部成本在2亿美元的大片来说,想要回本还是很困难的。

  伊丽莎白·于佩尔和科洛·莫瑞兹主演的剧情片《遗孀秘闻》上映首日仅拿下160万美元,排在单日第四名,跌破预期。而且该片的口碑也不是很好,在烂番茄获得58%的好评,观众好评44%,处于较差的水平。

  瑞贝尔·威尔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主演的爱情喜剧《难道不浪漫》再收135万,北美累计3700万。《乐高大电影2》再收127.5万,北美累计8633.5万美元。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再收120万,北美累计7240.96万美元,而该片在超强的观众口碑加持下,中国内地两日收获7254万人民币(约合1085万美元),表现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