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海王2》北美正式定档2022年圣诞档 温子仁有望回归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28 16:30:42

  温子仁有望执导的华纳DC电影《海王2》正式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宣布,电影《海王2》确定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依然瞄准了圣诞档期,“海王”杰森·莫玛、“海后”艾梅伯·希尔德等有望回归。也就是说,剧迷粉丝们再等不到四年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了。

  温子仁执导的《海王》于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在全球获得巨大成功,无论是在口碑评价还是在票房成绩上都非常出色。《海王》的票房成绩,先是在北美本土拿下3.33亿美元票房,在海外市场也拿下7.92亿美元票房,其中中国内地市场票房超20亿元人民币,最终全球票房高达11.39亿美元,不仅成为了DC扩展宇宙有史以来最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华纳历史上票房第二高的影片(仅次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13.42亿美元,更跻身全球影史票房总榜Top 20!

  如今续集《海王2》的定档等进展如此顺利,也让不少粉丝松了一口气。目前第一部的导演温子仁确定任续集《海王2》的制片人,第一部的联合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森确定回归执笔剧本,他也是温子仁的老搭档了,除了《海王》,两人还合作过《招魂2:恩菲尔德吵闹鬼》。而导演人选,有一种说法是温子仁要先看剧本,再决定自己是否继续执导。不过也有另一种说法是温子仁已经确定执导《海王2》。

  除了《海王》续集开发外,衍生电影《海沟族》也在开发之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海王”杰森·莫玛、“海后”艾梅伯·希尔德也将回归《海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