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AGON爱攻xALITA丨《阿丽塔:战斗天使》实力诠释何为“生而好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28 09:38:27

  摘要:超燃视效,爆灯推荐!

上映首日1.32亿

  首周豪取4.35亿

  《阿丽塔:战斗天使》不负众望

  用其精彩绝伦的战斗画面引起了“爆炸式”热议

  这一波好莱坞电影工业顶级水准的展现

  不得不让人使劲吹一波

  虽然说长达2个多小时的电影仅仅只是整个故事的开头,但整部电影给人的感觉就是,燃,很燃,非常燃!精彩纷呈的打斗画面加上最顶尖的特效,让不少专业影评人调侃道阿丽塔这个虚拟人物的表现可以说吊打一众国内的小花流量,事实确实也如调侃那样,《阿丽塔:战斗天使》所代表的就是当今电影特效最高水准!

  插入视频:https://v.qq.com/x/page/z0841uir2tx.html

  除了特效惊人之外,阿丽塔的人物性格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点,在钢铁城这样的城市中,阿丽塔坚信,一切都要拿拳头说话,为了生存在这个乱世,她觉醒战斗血脉;为了守护家人和爱人,她爆发最强战力;为了信仰生而好战,她决定一攻到底!因此,阿丽塔不仅能打,同时也是一位充满故事的少女。这点与AGON爱攻全新的AG3系列如出一辙,作为专业电竞显示器不仅仅能用强大性能提供给玩家最强助力,同时其背后一代代产品更迭创新也是充满着故事!

  相信还有不少朋友没有走进影院一睹阿丽塔的华丽表现,所以,AGON爱攻携手阿丽塔向各位发出一份来自26世纪的浪漫邀约!

  扫描二维码,前往赶赴与阿丽塔的“浪漫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