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福斯官宣!本届奥斯卡获奖最多影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引进内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28 08:17: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福斯宣布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将通过全国艺术电影联盟专线发行,档期待定。该片刚在奥斯卡上斩获四项大奖,饰演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莫库里的拉米·马雷克拿下影帝大奖!

《波西米亚狂想曲》内地预告海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上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的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式宣布引进内地,通过艺术联盟院线放映。影片出品方20世纪福斯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20世纪福斯官宣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一部皇后乐队传记片,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讲述了世界乐坛传奇皇后乐队从组建到成名,从低谷到巅峰的故事。

  影片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也记叙了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的个人生活和心路历程。影片去年年底登陆全球影市,成为北美、日本等多地票房爆款。影片对乐队的细节把控和演唱会现场的部分场景简直神还原,尤其是高潮时刻完美复刻皇后乐队在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乐演唱会的演出盛况,受到全球影迷的认可。

  据悉为了能完美还原出纯粹的乐队细节和生活细节,主创团队更是请来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皇后乐队吉他手)与罗杰·泰勒(皇后乐队鼓手)两位本尊参与影片监制工作。

  影片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主演拉米·马雷克的精彩演绎,他把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演活了!从人物性格、肢体语言、外貌服饰等等方面神还原,让观众印象深刻。拉米·马雷克更是凭借演绎的弗雷迪·莫库里这一形象,在本届奥斯卡力压群雄,摘得影帝桂冠,而此前他也凭借这一角色获得金球奖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