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内地定档3.29 大耳朵小象Dumbo逆风飞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26 14:36:50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携手《爱丽丝梦游仙境》原班人马打造的迪士尼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Dumbo)今日正式宣布将于3月29日在内地公映。

《小飞象》内地定档3月29日上映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3月29日内地公映,与北美同步。在一同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童年回忆里会飞的大耳朵小象Dumbo回归,与母亲的别离场面和伴着魔法高飞的场景,催泪又充满了温情。

  真人版《小飞象》改编自1941年迪士尼推出的同名经典动画,在保留原版精华的基础上将内容和故事情节更加丰富了。影片讲述了生来因一双大耳朵而遭人嘲笑的小飞象,在众人的帮助下逐渐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最终成就一段逆风翱翔的暖心传奇的故事。

  在定档海报上,小飞象一飞冲天,它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超大能飞翔的耳朵,娇憨可爱,引得马戏团众人纷纷驻足仰视,叹为观止。而在影片的中国版预告中,出现了许多故事中的经典画面:初见时还不会好好控制耳朵的可爱小象,辽阔原野上奔驰的马戏团火车,吸引万人空巷的华美游行,光影婆娑的马戏团演出,小象妈妈被带走时的伤感无助,这些都越发让人期待影片的上映。

  影片由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携手《爱丽丝梦游仙境》原班人马打造,科林·法瑞尔、“007女神”伊娃·格林、金球奖影帝迈克尔·基顿倾情加盟,是一部美轮美奂的奇幻巨制。

  与《小飞象》同一档期的影片还有艾伦王智主演《人间·喜剧》、进口动画《精灵怪物:疯狂之旅》、西班牙剧情片《警告》、陈虎卢靖姗主演动作片《三重威胁之跨国大营救》等。

  3月29日,让我们与小飞象一起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活出自我,逆风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