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曝预告海报 新反派紫鸟现身惹麻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22 11:34: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续集《愤怒的小鸟2》发布先导预告和角色海报,画风清奇,软萌可爱。海报中,红鸟、飞镖黄、炸弹黑、毛绒绒三只小鸟和猪猪都被冻成了方方正正的冰块,一只紫色羽毛的鸟只露出脑袋和不怀好意的眼睛。

《愤怒的小鸟2》海报 

  预告片中,新反派紫鸟登场。紫鸟梦想是能享受热带般的悠闲生活,然而现实里确是冰天雪地。

  紫鸟在冻成冰的泳池里晒太阳,来送水的服务员滑了一跤;紫鸟在餐桌吃鱼,然而鱼被冻在了冰块里,很难用叉子取出来,后来好不容易把鱼拿了出来,却被海豹劫走了;紫鸟打开水龙头洗漱,流出来的确都是冰块;紫鸟去遛狗,然而小狗也被冻在了冰块里,根本出不来;紫鸟做了吊床,然而却连鸟带树全部掉进了冰窟窿……

反派紫色鸟 

  “凛冬将至”(Winter is Coming),好像《权力的游戏》哦~心理超极不平衡的紫鸟于是向别的岛屿发射冰块,大红和猪猪们变成被攻击的对象。这一次,它们要联手对抗紫鸟这个外来敌人吗?

  2016年改编自同名畅销手游的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上映,它依靠游戏积累的超高人气、萌感十足的角色设置和逗趣的故事情节,当年在全球收获3.5亿美元票房。其中在中国大银幕更是收获了首日5300万、首周1.97亿,总票房5.12亿的好成绩,刷新了游戏改编电影的中国票房纪录。


毛绒绒X3

红鸟

  据悉电影《愤怒的小鸟2》不仅将延续第一部的欢乐趣味风格,还会增添诸多冒险动作的情节,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一二。另外在配音方面,曾经为《冰雪奇缘》、《冰河世纪4》献声的乔什·盖德继续为飞镖黄配音,为《香肠派对》、《功夫熊猫2》配音的丹尼·麦克布耐德继续为炸弹黑配音,以及主演《恶老板》而走红的著名喜剧演员杰森·苏戴奇斯继续为红鸟配音,还有比尔·哈德尔、彼特·丁拉基等悉数回归继续为影片献声。新反派紫鸟则由莱斯莉·琼斯(《欢乐好声音》)配音。

  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今年8月16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飞镖黄
炸弹黑
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