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喻恩泰回忆与柏林影帝王景春往事 曾许愿“影帝不能只拿一次,要一直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8 14:47: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演员王景春凭《地久天长》拿下柏林电影节影帝后,曾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出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发长文回忆与王景春在庐山小住时的往事。文中称,王景春是一个温和谦逊,有很强信念感的好演员。还透露二人在庐山的芦林湖边许愿时,王景春的愿望竟是“影帝,不能只拿一次,要一直拿。”

演员王景春凭借《天长地久》拿下柏林电影节影帝 

  在当地时间2月16日举行的第69届柏林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王小帅导演的新片《地久天长》同时斩获影帝影后大奖,演员王景春一举摘得最佳男主角奖项,咏梅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是王景春继2013年凭《警察日记》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帝后,再一次拿下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奖项,成为国内首位双料双A级别电影节影帝。

  王景春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柏林电影节,感谢迪特,感谢评委们,五年前我坐在台底下,今天我站在这儿,特别感谢王小帅和刘璇找我来演这部电影,在非常困难的条件下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还能拍出这么伟大的电影,拍出中国人的当下生活。让我在刘耀军的世界里美好的生活着。

  我还要感谢我的搭档咏梅,你说我们的配合为什么那么默契呢?谢谢我剧组的同仁们,我要感谢我的表演老师:赵国斌先生,糜曾先生,谢谢背后支持我的朋友们,兄弟姐妹们。我想对我在天堂的父亲说,好长时间不见,老爹。我还想把奖献给我的女儿,她让我知道做父亲是多么美好。

  今天人们都是因为电影欢聚在这里,愿全世界所有的情感和爱,地久天长。”

喻恩泰和王景春2015年合作电影《擦枪走火》 

  日前,因出演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一角而被观众喜爱的演员喻恩泰,在微博以“王景春 庐山人民喊你回家吃饭”为题发长文,回忆柏林电影节影帝王景春和自己在庐山小住时的往事。文中称,王景春是一个温和谦逊,有很强信念感的好演员。还透露二人在庐山的芦林湖边许愿时,王景春的愿望竟是“影帝,不能只拿一次,要一直拿。”
 

喻恩泰微博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