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这部有超豪华演员阵容的大片定档了!《沙丘》2020.11.20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7 17:0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科幻巨著改编的豪华阵容新片《沙丘》正式定档: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先来看一下影片背景,《沙丘》是一部科幻大片,由传奇影业出品,北美华纳兄弟影业发行,改编自《沙丘》系列小说(《沙丘》《沙丘救世主》《沙丘之子》等多本)。

提莫西·查拉梅 

  小说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具想象力的作品”,摘得星云和雨果两大科幻奖。电影将聚焦小说较早期的情节:一个堕落的贵族家族试图控制一颗名为阿拉吉斯的沙漠星球,以及它的出口物——一种叫做Melange的罕见香料药物,后者仅在被称为“沙丘”的阿拉吉斯星球上出产,是星系中最珍贵的商品,它能加强人的身体素质和寿命,也带来巨大的副作用。然而却被一个银河皇帝出卖了。

  该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执导,预计今年春天开始在布达佩斯和约旦拍摄。

  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超级豪华,自去年暑期宣布提莫西·查拉梅主演外,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等这些我们熟悉的知名演员纷纷加盟。

《沙丘》其他主创 

  1.提莫西·查拉梅——饰演亚崔迪家族统治者的儿子保罗·亚崔迪,他被迫逃往沙漠荒原,与游牧部落结成伙伴关系。凭借过人的智力,他最终成为了他们的统治者,游牧民族心中的救世主,并领导军队推翻了帝国。

  2.丽贝卡·弗格森——饰演保罗的母亲,杰西卡女士。

  3.奥斯卡·伊萨克——饰演保罗的父亲,莱托·亚崔迪公爵。

  4.斯特兰·斯卡斯加德——饰演反派之一、大亨弗拉迪米尔·哈肯尼,他的家族曾经统治了阿拉吉斯星球,并与Atreides家族是宿敌。

  5.戴夫·巴蒂斯塔——饰演“野兽”拉巴尼,是哈肯尼的侄子,也是个施虐狂。

  6.夏洛特·兰普林——饰演修道院院长凯斯·海伦·莫希阿姆,是杰西卡的导师,皇帝沙德姆四世的人类测谎议,能预言意图、洞悉谎言、操纵人们的情绪。

  7.赞达亚——饰演保罗的梦中情人加妮

  8.哈维尔·巴登——饰演帮助保罗的部落领袖史提加。

  9.乔什·布洛林——饰演吟诗人/剑客Gurney Halleck。

  10.杰森·莫玛——饰演王牌飞行员/剑士Duncan Ida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