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真人电影"你的名字"选中导演 《超凡蜘蛛侠》马克·韦布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5 14:20: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真人电影版《你的名字。》选中导演,曾执导了《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天才少女》等片的导演马克·韦布将担纲执导。

《你的名字。》剧照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日本大热动画,于2016年在日本上映引发轰动,目前排在日本影史票房第4位。《你的名字。》同年还引进了中国内地,最终拿下了5.77亿元的亮眼成绩。

《你的名字。》海报 

  原版动画讲述了在适逢千年一遇的彗星到访的日本,生活在东京的男高中生立花泷和生活在小镇的女高中生宫水三叶在梦中相遇,彼此交换身体,并寻找彼此的故事。而这次的好莱坞真人版将背景移植到了北美,两位主角分别是一位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年轻美国原住民女子和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年轻男子,他们发现自己与对方会间歇性地交换身体。而当灾难降临,威胁到他们的生命时,他们必须踏上旅途寻找对方,并拯救这个世界。

《和莎莫的500天》剧照 

  导演马克·韦布被原版制片人川村元气认为是非常合适的导演人选。他曾执导过《超凡蜘蛛侠》系列,片中既有大场面的动作场景,也有非常好看的彼特和格温的爱情画面。他曾执导过浪漫爱情片《和莎莫的500天》,温情又浪漫。川村元气说,“正如我们在《和莎莫的500天》所看到的那样,马克在讲述爱情故事方面有着巨大的才能。就像电影观众被原版电影所吸引一样,我们确信马克在吸引原作粉的同时,还能吸引到新的观众,一起与片中人物踏上美好旅程。”

  除了导演确定是马克·韦布外,影片的编剧确定是埃里克·海瑟尔,他曾执笔《新猛鬼街》、《死神来了5》《降临》《蒙上你的眼》等片的剧本。目前派拉蒙影业和坏机器人公司持有这部电影的翻拍权。J·J·艾布拉姆斯通过其坏机器人公司担任制作,原版动画电影的制片人川村元气也会担任美版制作人。

  目前好莱坞真人电影《你的名字。》还未确定主演人选,具体上映时间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