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欧阳娜娜《小姐姐的花店》收官 表现优秀暴风圈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5 09:14: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全能少女欧阳娜娜正式结束《小姐姐的花店》打工之旅。虽是在花店的最后一天,但责任心爆棚的娜比依然完成好各项收尾工作,并把注意事项逐件对接给新员工春夏,没有因为是最后一天而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

  娜娜一直以来的付出也让花店众人看在眼里,在离别之际特给予她一个Special day,让她可以离开厨房“坐等”晚餐。虽然起初被主理人们频繁“赶出”厨房十分不解,不过得知真相后的娜娜十分感动,还说“过了九天灰姑娘的日子,确实有感受到特别像公主的一天”。纵观娜娜在花店期间的表现,店长小S和总管宋佳毫不吝啬对她的夸赞,宋佳称“娜娜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特质,她很有耐心,会照顾人,她为这个团队付出了很多”;小S更感叹“有娜娜在的世界特别美好,她勤劳,有责任感,像小太阳,如果她是我的女儿,我会爱死她”。

  《小姐姐的花店》第八期节目在结尾回顾了娜娜在花店的点点滴滴。她不是专业花艺师,但却提前学习并在工作中逐渐精进自己的技艺。工作以外,她承担了花店的烹饪工作,也尽心照顾每一个成员的需要,既勤劳懂事又温暖贴心,节目里的文案毫不掩饰对娜娜的喜爱,夸赞“比灰姑娘变公主更美的,是公主甘做灰姑娘”“她让人确信有一种美好叫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小姐姐的花店》已正式收官,感谢花艺师娜比给观众带来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