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冰雪奇缘2》曝光先导预告 冰雪女王艾沙祭出华美魔法冻住大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4 14:40:58

  期待已久的《冰雪奇缘2》日前曝光首支先导预告片,艾沙和安娜、克里斯托弗、雪宝、驯鹿等主角齐齐亮相,冰雪女王祭出华美魔法,向大海进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3年,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可谓是当年最火爆的全球大卖现象级电影,这部电脑动画制作的3D音乐奇幻片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中的《白雪皇后》,讲述了艾沙公主和安娜公主拯救家园的历险故事。《冰雪奇缘》上映后在北美收获4亿美元,全球收获12.76亿美元成为当时的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这一名次现在都没有被打破),同时还获得了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冰雪奇缘》让全世界的无数小姑娘心中都有个艾莎,每逢cosplay必有很多艾沙公主,嘴里唱的更是“Let it go!”

  如今时隔6年,艾沙公主和安娜公主回来了。故事将继续聚焦艾沙和安娜姐妹,她们远走阿伦戴尔王国。预告给了观众不少疑惑,艾沙为什么一遍一遍向大海发起冰冻技能?阿伦戴尔王国到底发生了什么?艾沙和安娜、克里斯托弗、雪宝、驯鹿到底经历了什么?

《冰雪奇缘2》先导海报 

  据悉《冰雪奇缘2》相比第一部,格局也将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前作的导演编剧,以及伊迪娜·门泽尔(艾沙)、克里斯汀·贝尔(安娜)、乔纳森·格罗夫(克里斯托弗)、乔什·盖德(雪宝)等回归配音,美剧明星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也将全新加盟。《Let It Go》的作者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会为观众带来另一首重磅歌曲。

  《冰雪奇缘2》将于今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另外,迪士尼2019年上映的电影还有(北美档期):《惊奇队长》3月8日、《小飞象》3月29日、《复仇者联盟4》4月26日、《阿拉丁》5月24日、《玩具总动员4》6月21日、《狮子王》7月19日、《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8月9日、《星球大战9》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