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新片合作斯派克-李 讲述越战老兵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3 16:5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将主演斯派克·李执导的Netflix新片《Da 5 Bloods》,讲述越战老兵回到丛林,寻找他们失去的纯真,拼凑破碎的自我的故事。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除了查德维克·博斯曼,让·雷诺(《这个杀手不太冷》)和德尔罗伊·林多(《马尔科姆·X》)也商谈出演,该片最早有望3月初开拍。Danny Bilson和Paul DeMeo为该片写了初版剧本,Matthew Billingsly正在重写。斯派克·李目前正在进行《黑色党徒》的奥斯卡公关,这部《Da 5 Bloods》将是他与Netflix合作的第一部电影。

  今年42岁的查德维克·博斯曼也是大器晚成的演员,2003年他在电视剧《Third Watch》中出演了自己的第一个影视角色;2008年他出演了大银幕处女作《特快达阵》;2013年他主演了电影《42号传奇》,饰演美国首位打入职棒联盟的黑人棒球手杰基·罗宾逊;还有2014年电影《激乐人心》、2016年电影《国王口信》《神战:权利之眼》、2017年电影《马歇尔》等等。

《42号传奇》中博斯曼饰演棒球手杰基·罗宾逊 

  不过直到2016年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之前,博斯曼出演的角色和作品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水花,他本人也并不太受关注。在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电影中饰演超级英雄黑豹,对博斯曼自己和观众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美国队长3:内战》让他崭露头角,《黑豹》则是大放光芒,观众和粉丝们喜爱这个充满了力量和温柔的人物。

  另外,博斯曼未上映的电影有:即将于今年4月26日在北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布莱恩·柯克执导的犯罪惊悚片《17座桥》、巴里·詹金斯执导的《侨民》以及很有希望拍摄的《黑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