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渤成首位票房破百亿明星 黄渤主演电影票房前十名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2 10:32:18

  随着春节档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票房不断增长,由黄渤担任主演的电影票房已突破100亿元。他一共主演过六部票房10亿+的电影,目前票房最高的三部依次是《寻龙诀》、《疯狂的外星人》和《一出好戏》。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天大家还在网上热议谁能成为内地首个票房突破100亿的演员,当时邓超、吴京、沈腾、王宝强、黄渤、巨石强森等个人票房累计均已突破90亿,没想到今天就有了结果。随着《疯狂的外星人》的票房不断增长,黄渤成为首位票房破百亿的明星。

  在黄渤主演的三十多部电影中,有六部是票房10亿+级电影,目前票房最高的三部依次是《寻龙诀》16.78亿、《疯狂的外星人》15.07亿和《一出好戏》13.55亿。黄渤和宁浩合作的《疯狂的外星人》、《心花路放》和《无人区》都闯进高票房电影前十位。 

  黄渤主演电影票房TOP10:

  1.《寻龙诀》16.78亿 

  乌尔善执导,搭档陈坤、舒淇、杨颖。讲述了摸金校尉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为了彼岸花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发生的故事。

  2.《疯狂的外星人》15.07亿(上映中)

  宁浩执导,搭档沈腾、徐峥。驯猴员耿浩承诺为儿子演猴戏,猴子却被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砸伤,情急下遂训练外星人顶替。表演前夕外星人重获超能力,惩罚耿浩后欲离开,耿浩赔罪,岂料外星人被好友大飞泡了酒,而此时一直寻找外星人的美国人找上门来……

  3.《一出好戏》13.55亿 

  黄渤执导,搭档王宝强、舒淇、张艺兴。讲述一个普通员工如何通过一次团建,在20个男同事和10个女同事中间突围而出,取代老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4.《人再囧途之泰囧》12.67亿

  徐峥执导,搭档徐峥、王宝强、陶虹。徐峥饰演的成功商务男与王宝强在泰国重逢,两人先后上演在寺庙遇到人妖和电梯里误会美女的无奈事件。而黄渤饰演的表情严肃黑衣男,与两人纠缠不休,三人更是险些丧命……

  5.《西游降魔篇》12.46亿

  周星驰、郭子健执导,搭档文章、舒淇、罗志祥。讲述年青时代的唐三藏苦学佛法及初试除魔的传奇,他先后遇上水妖、猪精及猴妖,并与降魔女侠段小姐展开一段奇幻情缘。

  6.《心花路放》11.69亿

  宁浩执导,搭档徐峥、袁泉。耿浩偶遇“小三”危机,陷入情感困境。面对背叛,耿浩陷入了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为了帮他摆脱痛苦,决定带他南下“猎艳”,遍访“百花”。于是两个“暴走兄弟”带上一只狗,开始了一段疯狂而搞笑的放浪旅途。

  7.《亲爱的》3.44亿

  陈可辛执导,搭档赵薇、佟大为。讲述以田文军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寻孩子以及养育被拐孩子的农村妇女李红琴如何为夺取孩子做抗争的故事。

  8.《记忆大师》2.92亿

  陈正道执导,搭档徐静蕾、段奕宏、杨子珊,讲述了江丰因手术失误载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进而引发了一连串错综复杂的惊险故事。

  9.《厨子戏子痞子》2.72亿

  管虎执导,搭档刘烨、张涵予、梁静。讲述了同为燕京大学毕业的四个人,为了得到虎烈拉的疫苗元素来解救人民,他们在一处日本料理店里一同导演的一场戏给日本人看的故事。

  10.《无人区》2.59亿

  宁浩执导,搭档徐峥、余男、多杰布。徐峥饰演的律师赴新疆一座边远城市为一名盗猎者辩护,结果在回来的路上反被追杀。途中还遭遇了舞女、走私贩、盗贼、警察各色人等,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