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赖猫的狮子倒影》杀青 双面燃甜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12 09:30: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动作爱情燃甜剧《赖猫的狮子倒影》近日正式杀青。随着“隐与现”主题剧照的首次曝光,朱亚文“赖猫”和“狮子”双面人设属性和燃甜的情感关系逐渐出水面。

杀青
朱亚文 剧照
朱亚文 兄弟情
朱亚文 杨子珊 

  据悉,《赖猫的狮子倒影》讲述了“神秘保镖”刘青(朱亚文饰)和“冷面娇妻”慕晚晴(杨子姗饰)先婚后爱,日常撩宠的同时,合力破除重重商业危机,共度燃甜婚姻生活的故事。朱亚文饰演的刘青平日里爱插科打诨卖萌撒娇,但身处险境时却能爆发出深藏的硬汉属性。剧照中,怕攀在狭窄危险的高台上也不显一丝慌乱,充满攻击性的眼神平添一股血性,紧抓地面的双手青筋凸显,力量感瞬间迸发,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一种信任感。

  据悉,《赖猫的狮子倒影》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而热播综艺《奔跑吧》也于昨日官宣,朱亚文将担任常驻MC。作为演技扎实、综艺感十足的实力派,朱亚文的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