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探蒲松龄》之外 成龙24年来陪伴我们的新年功夫喜剧有哪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09 16:23: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自《红番区》1995年开始,到今年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神探蒲松龄》,成龙和他的12部功夫喜剧,不知不觉已经在新年的银幕上陪伴了我们24年。

  1.《红番区》1995.1.21

红番区

  搭档梅艳芳、董骠、叶芳华,讲述的是香港警察马汉强在美国纽约勇斗黑帮的故事。

  2.《警察故事4:简单任务》1996.2.10

警察故事4:简单任务

  搭档董骠、楼学贤、吴辰君,讲述超级警察陈家驹(成龙)与国际性核子武器贩卖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

  3.《邻家特工》2010.1.14

邻家特工

  搭档玛德琳·卡罗尔、安贝·瓦莱塔。讲述成龙扮演的中年人本来只是被邻居请去临时照顾家中的小孩。有个孩子无意中下载到一个密码,结果引来了秘密特工。胆小怕事的成龙不得不与那些全副武装的神秘人员直接对抗起来。

  4.《大兵小将》2010.2.14

大兵小将

  成龙、王力宏、刘承俊、林鹏等。主要讲述了公元前227年,卫国军队在凤凰山遭遇梁国军队伏击,血战之后唯有受重伤的卫国大将军和装死的梁国士兵俩人存活,他们因理念不同在逃亡路上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5.《新少林寺》2011.1.19

新少林寺

  搭档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吴京等。讲述了军阀混战年代,军阀出身的侯杰在经历曹蛮背叛、妻离子散的痛苦之后遁入空门,并与僧人们保护战火中受创的灾民和少林寺的故事。

  6.《十二生肖》2012.12.20

十二生肖

  搭档姚星彤、廖凡、张蓝心和权相佑等,讲述了成龙扮演的杰克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在寻宝过程中,他们经历一系列惊险局面,杰克都逐一化解。得到兽首后,杰克被关教授父女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他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

  7.《警察故事2013》2013.12.24

警察故事2013

  搭档刘烨、景甜,讲述了刑警队钟文与女儿一起置身悬疑案发现场,对抗武江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故事。

  8.《天将雄师》2015.2.19

天将雄师

  搭档崔始源、林鹏、约翰·库萨克。根据真实的历史故事改编,讲述的是西汉大都护霍安遭奸人陷害,沦为奴役;罗马将军卢魁斯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在西域戈壁相遇,从而展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

  9.《铁道飞虎》2016.12.23

铁道飞虎

  搭档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由铁路工人和平民百姓组成的铁道飞虎队巧妙击败日军的传奇故事。

  10.《功夫瑜伽》2017.1.28

功夫瑜伽

  搭档李治廷、张艺兴、迪莎·帕塔尼等。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Jack(成龙饰)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冒险的故事。

  11.《机器之血》2017.12.22

机器之血

  搭档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讲述了特工林东为配合证人保护计划卷入了一件与自己无关的案件,成为了生化基因阴谋之下的牺牲品。多年以后,伴随着科幻小说《机器之血》的出版,当年卷入争斗的各方纷纷浮出水面。

  12.《神探蒲松龄》2019.2.5

神探蒲松龄

  搭档阮经天、钟楚曦等。讲述一代文豪蒲松龄(成龙饰)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林柏宏饰)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