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欢喜传媒《疯狂的外星人》票房首日超4亿,领跑春节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06 10:37:48

  由欢喜传媒出品的贺岁喜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首日票房突破4亿,票房第一,想看人数第一,首日预售票房第一,场均人次第一,春节最好笑 超865万人次在影院疯狂快乐。

  猫眼观众评分8.6,75.3%的观众给出了9-10的高分。超过11万观众参与评分,想看人数达46万人次,领跑春节档!目前影片排片占比达20.9%,上座率达60.9%,票房口碑实现双丰收!

  《疯狂的外星人》是由欢喜传媒出品,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故事讲述耿浩(黄渤饰演)与一心想发大财的好兄弟大飞(沈腾饰演),经营各自惨淡的“事业”,然而“天外来客”(徐峥饰演)的意外降临,打破了二人平静而拮据的生活。过中国年,看《疯狂的外星人》,和父母家人团聚共享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