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晓东红衣贺岁与家人在港团聚不敢吃胖 新年愿望盼生猪仔(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03 10:31: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备战香港演唱会,陈晓东难得与一家人团聚在香港过农历新年,谈及过年陈晓东表示会保留传统习俗,也教女儿收利是要说吉利话,但因为要瘦身准备演唱会,过年美食只好浅尝,而新年新希望则笑称希望有机会追生猪仔(女)。

  陈晓东为备战演唱会 过年不敢吃美食

陈晓东红衣贺年
手持金元宝 

  今年新年,陈晓东要备战演唱会,能兑现与歌迷红馆之约,是陈晓东的一个梦想;但是,一切贺年美食就只能浅尝。他笑称要把吃喜爱的萝卜糕的时间、换成跑步keep fit。不过,祖籍上海的陈晓东对于一些传统习俗仍会坚守,”年廿八洗邋遢是指定动作,冲凉也会冲得特别干净,家里打扫得一粒尘也不许有,还会摆放大桃花。新年红色衫裤是必备的,有了小朋友,新年特别热闹,两个囡囡偶尔也会帮手入利是,家里还有个习俗、就是要跪长辈,每年我都会向父母下跪拜年,现在就训练了两个囡囡向我下跪拜年。”

  爆过年糗事 教两个女儿收利是礼仪

陈晓东
陈晓东过年不敢吃胖
陈晓东爆过年糗事 

  属免的陈晓东表示自己不做虎爸,不会强逼两个女儿“朵朵”和“多多”学这学那,任由小朋友发掘自己的兴趣和才艺,但强调礼貌就一定不可没有。他自爆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小时候收过一封放了奖券的利是,还问‘Auntie,怎么你的利是无钱的?’,令Auntie尴尬地道歉,并立即塞钱入利是内。虽说当时我年纪小、童言无忌,但实在不应该,所以我会教两个囡囡收利是时不可以说这些,并且必须要讲多谢,还一定要见人就讲恭喜发财送祝福。过年期间,我还会让两个囡囡玩鱼虾蟹,因为她们只有两岁,对钱未有概念,纯粹当玩游戏;”

  积极准备于3月9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的陈晓东,目前门票已一早售謦,聊及新年新希望,他表示“2019 年巡回演唱会内地场希望顺利开展!影视方面希望有新作品,可以的话追一只猪仔(女)。”似乎有意拼生第3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