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首波口碑不理想 卡梅隆还为其发布人生第一张自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2-01 15:22: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科幻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影院,日前该片的媒体口碑出炉,烂番茄新鲜度仅31%,首波媒体口碑不是很理想。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国内地海报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代表作《铳梦》,讲述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1月31日,影片在伦敦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卡梅隆携导演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阿丽塔饰演者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詹妮弗·康纳利等主创团队来到首映礼现场。

卡梅隆与观影粉丝自拍

  为了这部电影,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不仅在中国开通了微博宣传,还发布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张自拍,与他合影的是在伦敦看完《阿丽塔:战斗天使》首映礼的粉丝们。

  影片自宣布搬上大银幕后便受到了各界瞩目,然而《阿丽塔:战斗天使》的首波媒体评价并不理想,其烂番茄新鲜度仅有31%。

《阿丽塔:战斗天使》烂番茄新鲜度31% 

  目前影评人们给出的评价大多是:影片在视觉效果方面是值得肯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火爆的动作场面、眼睛巨大的改造人少女阿丽塔形象被被称赞不错,然而影片的故事情节被不少影评人吐槽,有太多条故事线结果没有一个讲好,故事风格看起来混乱,情节和以往的科幻片有些类似,好像看过了似的。

  先期口碑不理想的《阿丽塔:战斗天使》票房会扑街吗?这也是不一定的。之前索尼超级英雄大片《毒液》的烂番茄新鲜度也才29%,然而票房成绩非常不错,在中国内地狂赚18亿元,有詹姆斯·卡梅隆保驾护航的《阿丽塔:战斗天使》,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阿丽塔:战斗天使》北美2月14日,中国内地2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