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休杰克曼和丽贝卡弗格森将加盟科幻爱情片《回忆》 继《马戏之王》后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31 15:3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狼叔”休·杰克曼和丽贝卡·弗格森将主演新科幻爱情片《回忆》(Reminiscence),这也是俩人继《马戏之王》后再合作。

休·杰克曼和丽贝卡·弗格森

  这部科幻大片《回忆》将由丽莎·乔伊·诺兰执导和编剧,此前她与丈夫乔纳森·诺兰一起把控了电视剧《西部世界》,而这部新片题材类似诺兰与哥哥克里斯托弗·诺兰早期合作的《记忆碎片》,讲的是——记忆。

  《回忆》的故事设定在近未来:10年后的迈阿密,全球变暖导致水平面上升,当地已是一个水世界,大部分城市淹没在水下。休·杰克曼饰演一个记忆师,帮助客人找回他们鲜活而宝贵的回忆,而有一天,他遇到了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神秘美丽的女子,两人疯狂地相爱了,但随后这个女客人消失,让他陷入苦恼。

  报道称这部《回忆》将于今年10月21日在新奥尔良和迈阿密开拍,乔伊和诺兰搞定《西部世界》第3季后就开始拍这部电影,这也是乔伊的首部导演长片,乔伊在采访中表示她设想该片已有5年,剧本也早就写了,曾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该片目前正在圣丹斯电影节,获得很高关注。

休·杰克曼在《马戏之王》中

  休·杰克曼此前因为饰演“金刚狼”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狼叔”的外号也由此而来,从2000年的《X战警》到2017年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17年间他已经先后9次出演金刚狼这一角色。在饰演金刚狼退休后,休·杰克曼也没闲着,他先后主演了歌舞片《马戏之王》和剧情片《领先者》。

《马戏之王》中的丽贝卡·弗格森

  丽贝卡·弗格森在2013年通过出演《白皇后》被许多观众知晓,2014年她又出演了动作冒险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真正让她名声大噪的是2015年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她在片中饰演的伊尔莎·福斯特美丽帅气。

  《马戏之王》是休·杰克曼和丽贝卡·弗格森首度合作的电影,杰克曼饰演马戏团鼻祖巴纳姆,弗格森饰演瑞典歌唱家珍妮,他们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