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咏梅《地久天长》剧照首发 新作《小欢喜》圆满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30 13:09:29

  日前,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公布王小帅执导电影《地久天长》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昨日,柏林电影节官网公布了影片《地久天长》首映时间为当地时间的2月14日,同时首批剧照也于网络曝光。咏梅在影片中饰演刘星(王源饰)母亲,作为亲历者将见证两个家庭跨越30年的恩怨沉浮。此外,咏梅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其戏份也于昨日圆满杀青。

《地久天长》
《地久天长》咏梅
 

   《地久天长》剧照首发 咏梅演绎三十年家庭画卷

  影片《地久天长》由王景春、咏梅、齐溪、王源、杜江等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30年后再度聚首,秘密也终因年轻一代的豁达而揭开……

  曝光的剧照海报中,咏梅与王景春二人与孩子一同玩闹欢笑,预示着三人的幸福生活。而随之同时发布的系列剧照中,咏梅穿着朴素,曾经的笑容在经历了时间的蹉跎转变为愁容。咏梅,王景春,王源三人紧张的家庭关系就此揭开,一场家庭的暗战似乎也呼之欲出。

咏梅,王景春
咏梅
咏梅《地久天长》
 

   《小欢喜》圆满杀青 咏梅新作刻画高考家长群像

  由咏梅主演电视剧《小欢喜》的拍摄接近尾声。昨日,咏梅戏份正式杀青。剧中,咏梅饰演高知妈妈—天文馆馆长刘静。剧中,作为高考生的母亲,咏梅将真实还原“中国式”妈妈的教育方式,写实映射教育现状,直击“中国式”家庭教育痛点。

  《小欢喜》延续了导演汪俊,主演黄磊、海清这一黄金“铁三角”班底,并邀请到咏梅等实力派演员加入,剧集围绕多子女家庭、离异家庭、官员家庭,在备战高考期间发生的故事,冲突和看点全面升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