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新电影合作导演泰勒谢里丹 新片暂定名《那些希望我死的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9 16:4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吉丽娜·朱莉有新片了!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将主演泰勒·谢里丹自编自导的新片《那些希望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暂译)。

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截图 

  该片改编自迈克尔·考利达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在蒙大拿州的一场大火中,一名少年在证人保护计划下躲避两名杀手的故事,女主人公是一个火警瞭望台的管理人,之后卷入了这个少年的麻烦生活中。据悉影片在某些地方会对原著有所改变,将是以女性为主角。

  今年4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是好莱坞知名女演员之一,她于1992年主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无影终结者》,之后在近30年的演艺生涯中,她给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作品。

  在1998年传记电影《霓裳情挑》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了29岁就去世的时装模特“吉雅”,并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56届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奖。1999年,她与薇诺娜·瑞德、克丽·杜瓦尔联袂出演了传记电影《移魂女郎》,在片中饰演具有反社会人格的“丽萨”,并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换子疑云 剧照 

  之后她出演了一系列知名佳作改编自游戏的经典《古墓丽影》系列、与布拉德·皮特搭档的经典动作片《史密斯夫妇》、与马特·达蒙、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特务风云》、让她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影后双料提名的悬疑电影《换子疑云》、悬疑动作片《特工绍特》、与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致命伴旅》以及迪士尼奇幻冒险电影《沉睡魔咒》等。

史密斯夫妇 剧照 

  最近几年,朱莉把重心更多地放在导演工作上,2011年她编导的个人首部剧情长片《血与蜜之地》获得第69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14年她凭借执导的传记电影《坚不可摧》获得了第20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导演提名;2017年,朱莉执导的传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获得了第6届波士顿在线影评人协会奖和第26届东南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奖,以及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年度外语片奖。

沉睡魔咒 剧照

  接下来,除了这部与泰勒·谢里丹合作的新片,朱莉还加盟了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独一无二的伊凡》,回归主演奇幻冒险电影《沉睡魔咒2》。

  泰勒·谢里丹是演员、编剧、导演,他此前的代表作有杰瑞米·雷纳和伊丽莎白·奥尔森主演的《猎凶风河谷》、《边境杀手》系列犯罪剧情片以及《赴汤蹈火》等作品,而且评价都比较不错。如今他和安吉丽娜·朱莉搭档新片,让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