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3》讲述现代戏?派蒂杰金斯透露计划并称想看《海王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8 16:4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神奇女侠3》将要拍摄现代戏?系列导演派蒂·杰金斯表示她希望《神奇女侠3》的故事不再发生在过去,“虽然目前还没有准备好,但我不想再要一个年代戏了。”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导演派蒂·杰金斯对于第三部《神奇女侠》电影已经有了一定的想法。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没完全准备好第三部的工作,但是不会再让第三部作为一部历史作品:“我们对此自然做出过讨论。我不计划再着眼于过去,因为你最终是要往哪个方向看?是要向前看。这绝对得是一个当代故事。这是我能说的一切。至于如何去执行,我目前还没完全确定。”

  第一部《神奇女侠》讲述戴安娜在一战中的故事,而即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的第二部《神奇女侠1984》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导演帕蒂·詹金斯称:“《神奇女侠3》绝对是个现代故事,我们必须往前走。至于到什么时候,怎么去到那,我们还在考虑,没有完全搞定。”《神奇女侠1984》还没上映,《神奇女侠3》的相关回归工作也未正式宣布,但随着第一部《神奇女侠》大卖,第二部《神奇女侠1984》的观众较高期待,出变数的几率应该不大。

  据说也有一些粉丝希望派蒂·杰金斯执导一部大集结作品,比如《正义联盟2》。杰金斯回应了这个问题,她表示自己暂时不那么期待《正义联盟2》这样的群像电影,更希望看到每个正联超级英雄自己的单人电影。“《正义联盟》这样的电影极具挑战性。我认为拍得好的话自然会很精彩。但是在同一时间里要处理所有人物角色...我想我更希望在短时间内不要拍摄一部《正义联盟》电影,因为我更期待他们每个人的作品。我想看《海王2》,我想看《闪电侠》电影。”最后她还补充道:“永远不要说不,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他们自己的闪光时刻。”

  目前《神奇女侠1984》定档2020年6月5日在北美正式公映,而《神奇女侠3》尚未官宣,而杰金斯是否继续执导也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