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黑豹》获最佳群戏《杀死伊芙》吴珊卓再获视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8 16:13: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地时间1月27日,第2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完整获奖名单揭晓。

《波西米亚狂想曲》剧照
《寂静之地》剧照
《黑豹》剧照

  电影方面,拉米·马雷克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战胜《副总统》克里斯蒂安·贝尔,摘下最佳男主角;《贤妻》格伦·克洛斯,击败《一个明星的诞生》Lady Gaga和《宠儿》奥利维亚·科尔曼,拿下最佳女主。最佳男配角是《绿皮书》的马赫沙拉·阿里,艾米丽·布朗特爆冷凭《寂静之地》获最佳女配角。《黑豹》获电影类最佳群戏。此前获最多提名的《一个明星的诞生》遗憾颗粒未收。

《杀死伊芙》剧照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海报 

  电视剧方面,吴珊卓再凭《杀死伊芙》获剧情类视后,杰森·贝特曼凭借《黑钱胜地》拿下最佳男演员,《我们这一天》获得剧情类最佳群戏。《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依旧拿奖不少,包揽了喜剧类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群戏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耀眼的电视剧集。限定剧最佳男女演员花落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和帕特丽夏·阿奎特(《逃离丹尼莫拉》),电视剧最佳替身群戏获得者是《美女摔角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演员工会奖是奥斯卡之前最为重要的风向标奖项,在演员奖项上与奥斯卡重合度极高。近十年来,在演员工会奖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演员,几乎后来都获得了奥斯卡,比如艾玛·斯通《爱乐之城》,只有2016年丹泽尔·华盛顿(《藩篱》)败给了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

  另外,第2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由《威尔与格蕾丝》女星梅根·莫拉莉担当主持人,老戏骨阿伦·阿尔达(《间谍之桥》《真相至上》《飞行家》)获终身成就奖。

  第2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电影最佳女主角:格伦·格罗斯《贤妻》

  电影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电影最佳女配角:艾米丽·布朗特《寂静之地》

  电影最佳群戏:《黑豹》

  电影最佳替身群戏:《黑豹》

  电视剧: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演员:杰森·贝特曼《黑钱胜地》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演员:吴珊卓《杀死伊芙》

  剧情类剧集最佳群戏:《我们这一天》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演员:托尼·夏尔赫布《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演员: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喜剧类剧集最佳群戏:《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帕特丽夏·阿奎特《逃离丹尼莫拉》

  电视剧最佳替身群戏:《美女摔角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