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张艺兴钢琴弹唱全能帅气 黑衬衫眼镜杀“苏”炸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8 10:09: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六晚,《即刻电音》第九期上线,赛程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五强争夺战况激烈。张艺兴率领的宇宙队中三人“杀”出重围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三组战队中进入决赛的制作人最多的一组。

  节目中,主理人张艺兴与制作人们分别合作出战。张艺兴与陶乐然合作歌曲《香水》,他身着黑衬衫搭配金丝框眼镜上演“眼镜杀”,舞台上边唱边弹奏钢琴,网友纷纷评论:“主理人张艺兴太苏了!”。另一首与Jasmine合作的歌曲《快门回溯》也获得场上一致好评,表演完毕后,张艺兴还表达这首歌是送给粉丝们的,令粉丝大为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播出两个月以来,主理人张艺兴在节目中展现了作词作曲编曲表演唱功及舞蹈六项全能。其战队优秀的音乐创作与舞台表演也获得了诸多关注与好评。据悉,该节目决赛之夜将于2月1日晚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