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ua Lipa献唱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主题曲 歌曲和MV同步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5 14:15: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球流行歌手、2019年四项全英音乐奖提名,第61届格莱美奖最佳新人提名的Dua Lipa最新力作《Swan Song》正式发行!歌曲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和乔恩·兰道(阿凡达)制作、罗伯特·罗德里格斯(罪恶之城)执导最新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的主题曲。该影片中国正式定档2月22日!

  配合歌曲同步上线的MV由Floria Sigismondi执导,她将Dua Lipa置身于阿丽塔世界中央铁城的危险街道上。Floria Sigismondi谈论到视频:“影片中,阿丽塔展开了一次不断探索自己是谁的旅程,她的故事对于任何一个还不知道自己拥有多强大的女孩来说,都是一次暗示与激励。我想遵循这一理念让Dua Lipa成为这种精神的寄托,将其具象化,引导她踏上一段发现自己远比想象中更强大的旅程,来实现同样深刻的寓意。”

  这首歌由Dua Lipa与Justin Tranter、Kennedi Lykken、Mattias Larsson、Robin Fredriksson和Tom Holkenborg共同创作。在过去的一年里Dua Lipa打破了多项记录,成为2018年称霸国际流媒体的女歌手。她的超级热单New Rules风靡全球,并连续数周打破Billboard流行歌曲在榜时长纪录。与Calvin Harris合作的单曲 One Kiss成为2018年最畅销的单曲!去年她还打破了全英奖的历史记录,成为首位获得五项提名的女歌手,并获得英国最佳女歌手奖及最具突破艺人两项大奖!DuaLipa的单曲销量现已超过4000万首,全球专辑销量超过34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