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因布莱恩辛格性丑闻 《波西米亚狂想曲》被移除GLAAD提名 奥斯卡之路也困难重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5 14:02: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导演布莱恩·辛格被曝光新的性丑闻后,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媒体奖主办方宣布将他执导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移出提名阵容。

 

  本月22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布莱恩·辛格执导的《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音响效果在内的5项奥斯卡提名,不少人都为这部电影感到高兴。然而一天后,外媒《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刊登了一篇经过多年调查的文章,4名男性指控布莱恩·辛格在他们未成年时与他们发生了性关系,辛格已否认指控。

  布莱恩·辛格的性丑闻也是在韦恩斯坦性侵丑闻的影响下被翻出的,几年前他被几名男性指控性骚扰,但后来诉讼被取消了。日前《大西洋月刊》报道称与超过50个消息源都接触过,花了超过12个月来做调查,最终结果是,有4个此前从未谈论过此事的男性站了出来。

  今日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证实,已将《波西米亚狂想曲》从“最佳广泛上映影片”板块的提名中移除。该组织在声明中称,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敦促媒体和整个行业不要掩盖这样一个事实,即性侵幸存者应该被放在首位,并表示为这部片努力付出的人以及佛莱迪·摩克瑞(皇后乐队主唱)的遗产不应该受到这样的玷污。

  据悉布莱恩·辛格并未执导全部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他在完成了大部分拍摄任务的情况下因为“要回家照顾生病的母亲“而擅自离职,随后福斯把辛格开除了,因为他在影片片场上“擅离职守”以及与主创产生了纠纷,福斯选择德克斯特·弗莱彻替换他完成剩下的拍摄任务,不过辛格仍得到导演署名。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2018年最受喜爱的电影之一,它不仅在奥斯卡拿下了五项提名,还在金球奖上拿到了“剧情类最佳影片”和“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如今因为导演布莱恩·辛格发生这种事情,《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奥斯卡之路或许也会变得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