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倪妮否认和井柏然复合 两人定情之作《等风来》再回大家视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2 16:46: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井柏然和倪妮复合了?日前有报道称井柏然深夜探访同住一小区的倪妮家,他结束工作后先回到自己家,然后穿过地下车库去往倪妮住的楼。一个多小时后倪妮回家,到地库后没多做停留直接上了楼,直到深夜未再见到井柏然离开,两人被指复合。对此,有媒体求证倪妮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一词,否认复合传闻。

倪妮和井柏然 

  2016年3月,妮和井柏然的恋情曝光,双方经纪人承认恋情。之后两人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在微博互动等秀恩爱。去年7月5日,井柏然和倪妮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已经于5月和平分手,让不少CP粉伤心不已。

  井柏然和倪妮复合的消息一出,也不禁让人回忆起两人之前的甜蜜日常,尤其是他们的定情之作——《等风来》。


《等风来》海报 

  《等风来》是一部治愈系电影,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游记,或是指南》,片名来自于小说中滑翔教练的话,讲述了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想要“寻找人生意义”的富二代王灿、刚遭失恋的大学毕业生李热血等一行人寻找“幸福之旅”的故事。

倪妮井柏然剧照

  时尚杂志小编辑程羽蒙(倪妮饰)准备了几个月的意大利托斯卡纳之行被主编(刘孜饰)无情改成了尼泊尔旅行团,无奈的她只好跟着由几个大妈组成的“大姐团”、没礼貌的富二代王灿(井柏然饰)、失恋的职场新人“李热血”(刘雅瑟饰)一起开启了尼泊尔之行。程羽蒙这次行程被要求完成一个有关于幸福的稿子,但是问题不断的她基本上写不出来,而她的团友们也有着各式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富二代王灿,总干着令人生厌的事情。随着旅行的深入,两人愈发势不两立,可在经历了许多遭遇之后两人的关系得以缓和,在旅行结束前的最后一天王灿邀请她进行了人生第一次的滑翔,在等着风起的时候,程羽蒙的内心终于得到了平静。

倪妮井柏然剧照 

  《等风来》不只故事是治愈系的,画面也是。影片的大多数画面都很干净和温暖,倪妮和井柏然的服装搭配也非常养眼。夕阳下、夜色中,还有湛蓝的天空,优美的风景,倪妮和井柏然踏上共同寻找幸福之旅,安静等风,回味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