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丹泽尔华盛顿和朱莉主演惊悚片《神秘拼图》将拍美剧 NBC预订试播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2 13:36:18

  由丹泽尔·华盛顿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1999年罪案惊悚片《人骨拼图/神秘拼图》将重启拍成美剧,NBC宣布正式预订该剧的试播集。

《神秘拼图》海报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该剧定名为《林肯》(Lincoln),将基于杰夫里·迪沃(Jeffery Deaver)的畅销小说《神秘拼图》(The Bone Collector)和电影改编。剧集将聚焦传奇法医犯罪学家林肯·莱姆,他在追捕被称为“骨头收集者The Bone Collector”的连环杀手的过程中身受重伤,而此后,当凶手再次现身时,林肯被请出山,开始与一名年轻的女警Amelia Sachs合作,追查那个致命的杀人魔。

  电视剧《林肯》将由VJ Boyd(《火线警探》)和Mark Bianculli(《好邻居》)执笔剧本,环球电视和索尼影业电视联合制作。目前该剧的卡司阵容和其他细节还未确定。

  《神秘拼图》原作小说在1997年首次出版,系列共有11册。剧集故事将从整个系列中提取。电影版《神秘拼图》由安吉丽娜·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1999年11月5日上映。这部电影当时的制作成本是7300万美元,当年上映后在北美收获了6652万美元票房,全球收获1.51亿美元票房。

青涩可爱的朱莉

  《神秘拼图》是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演艺生涯中众多代表作之中不太引人注目,但也不可缺少的作品。出演《神秘拼图》时,安吉丽娜·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一个24岁,一个45岁,已经在好莱坞具有一定知名度了。安吉丽娜·朱莉在那之前出演过《无影终结者》、《恶女帮》、《摩哈维的月亮》、《乔治·华莱士》、《霓裳情挑》等电影,也拿到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等奖项。丹泽尔·华盛顿当时也已经有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项(《光荣》),以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马尔科姆-X)。

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

  总之,《神秘拼图》的悬疑氛围营造得不错,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的对手戏还比较耐看,不过在剧情方面有点经不起推敲,推理的细节处理得不是很好。期待改编的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