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探蒲松龄》团拜会成龙携群星载歌载舞 提前看春晚共享合家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21 08:18: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9日,由成龙领衔主演,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巨制《神探蒲松龄》举办了新春团拜会。监制刘晓光、导演严嘉携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Luu Brothers载歌载舞,提前拜年。过去的24年,一家老小到影院看成龙似乎已成了过年的“新习俗”。而今年的《神探蒲松龄》,除了有奇幻瑰丽的视效,更汇聚了天南海北的喜剧人,誓要让各地观众“一起笑出来”,而阮经天、钟楚曦亦将上演一段凄美决绝的爱情故事。最大程度满足各类人群的观影需求,《神探蒲松龄》也当之无愧成为了春节档合家欢影片的首选之作。

  赤子心!成龙演绎百变文豪

  新习俗!24载大哥陪你过年

1.主创大合影
2 成龙大哥(2)
2.成龙大哥 (1) 

  对于塑造过百余经典角色的成龙而言,如今选择角色的标准已经变成了是否够“新”,是否没有尝试过。找到这样的角色这并非易事,而成龙在新片中的角色恰恰符合这一标准,甚至连他在拿到角色时都打起“退堂鼓”,“成龙演大文豪谁信啊”。但蒲松龄这一百变文豪,还是很快征服了“打遍半生”的大哥,“捉妖时很正经,不捉妖时像小孩,而且身边跟了很多可爱的小妖”。作为一部奇幻电影,大量小妖需要后期制作完成,这就要求演员在现场进行无实物表演。这对很多演员而言都是相当头疼的事情,成龙谈及时却露出了“顽童”般的轻松和天真,“很开心,很好玩”。

  从1995年成龙主演《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历经《我是谁》《大兵小将》《功夫瑜伽》,再到如今的《神探蒲松龄》,成龙已经陪伴观众度过了24载辞旧迎新的时光,这似乎也成了过年的“新习俗”。现场播放的成龙贺岁电影集锦令全场动容,主持人更是喊出大家的心声,“我们还没长大,大哥不许老”!成龙表示自己其实害怕过节,因为“过节意味着停工”。但也正是有如此的敬业,成龙才得以一次次陪无数家庭度过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对于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神探蒲松龄》,大哥表示大家将看到从未有过的“成龙”,这也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电影,正如过去的24年一样。

  戏里“苦恋”!欢笑之余虐哭你

  戏外“撒糖”!阮经天钟楚曦默契十足

3.阮经天
3.钟楚曦
4.阮经天钟楚曦合影 

  除了成龙大哥饰演的蒲松龄负责的“奇幻”“捉妖”部分,阮经天、钟楚曦将负责这出新春合家欢大戏的情感线。两人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这也惹得两人现场调侃“其他人负责笑哈哈,我俩负责苦兮兮”。虽然片中是场“虐恋”,现场两人却默契十足,频频“撒糖”。对于两人在片中的古装造型,阮经天直言第一眼看到“惊呆了”,一袭红衣的钟楚曦仿佛“仙女”;钟楚曦则表示阮经天的造型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片中阮经天和钟楚曦将分别饰演燕赤霞和聂小倩,虽然此前其他影视作品对这两个角色有过塑造,但钟楚曦表示他们演绎的将是全新的故事,对所有观众都是“全新的体验”。

  超值之选!有特效更要有“营养”

  群星“尬”舞!有笑点更要南北包圆

5.林柏宏
6.林鹏
7.乔杉 

  团拜会现场,春节档视效大片的“黄金搭档”监制刘晓光和导演严嘉,分享了电影特效制作的心路历程。在特效领域举足轻重的刘晓光却表示“特效只是讲故事的工具”,虽然影片的特效达到亚洲顶级水准,但自己和导演追求的不只是“有特效”,更是故事上的“有营养”。作为一部特效标杆之作,《神探蒲松龄》也成为了国内首部配套院线电影VR线下内容的电影,电影级的视效画面,搭配最新的技术手段,使人能更身临其境地走进玄幻绚丽的妖界。

  团拜会现场,其他几位主演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Luu Brothers也用各自的家乡话拜年,当东北话遇上闽南语,大型“带跑偏现场”引全场爆笑。现场聚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众主演,堪称一场小型“春晚”。影片喜剧色彩浓烈,多元化的演员配置也必将击中南北观众不同的“笑点”,让全国各地观众“一起笑出来”。

8.潘长江
9.Luu Brothers 

  由成龙和蔡徐坤演唱的《神探蒲松龄》贺岁主题曲《一起笑出来》,自发布以来广受好评,动感魔性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提前带来了过年的好心情。如此的“爆款”歌曲,自然也难逃“广场舞大妈”的魔爪。团拜会现场,不只两支“广场舞”队伍现场PK,众主创更是“有样学样”,一遍即出师,将全场气氛带至最高点。

  有玄幻瑰丽的特效呈现,有戳中南北观众“笑穴”的喜剧笑匠,有“养眼”而凄美的爱情故事,有可爱顽皮的各路小妖,电影《神探蒲松龄》将最大限度满足各人群的观影需求,也成为了即将到来的春节档中最适合全家老少齐观影的合家欢电影。除此之外,一个不只有“武”,还多了“文”的成龙大哥,一个24年来一直陪你过年的“春节新习俗”,使得电影与观众期间多了一份羁绊与温情。

10.成龙与广场舞团合影
10.林柏宏 林鹏 乔杉 潘长江 Luu Brothers 春联合影
11.监制阿甘 导演严嘉 

  电影《神探蒲松龄》已经开启火热预售,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本片由爱奇艺影业、耀莱影视、金海岸影业领衔出品,2019年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成龙带着春节首选合家欢喜剧大片《神探蒲松龄》,陪你一起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