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费玉清、张云雷,东方卫视春晚或演“清云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8 13:24: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刚过去不久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因为一个超大字体的提词器,小哥费玉清就在热搜榜上“盘”了好久,足可见歌迷们对这位叱咤歌坛40年不老男神有多喜爱和关注。

  同样有着观众缘的,还有这位一袭长衫、一把折扇,唱着“桃叶儿尖上尖,柳叶儿就遮满了天”的“小辫儿哥”——张云雷。

东方卫视春晚概念海报 

  一个是歌坛“常青树”,一个是相声圈“代颜人”,两位毫不搭界的男神级人物,竟然在今天“春满东方·2019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的官宣榜单上不期而遇。据悉,2月5日大年初一,两位男神将在东方卫视春晚的国风舞台上,上演一场精彩的跨界混搭。

  不老男神费玉清,合家欢必不可少的“开心果”

  每当“雪花飘飘,北风潇潇”这段歌词响起时,不少观众的眼前都会浮现出一个人的模样,他就是费玉清。细细算来,一直被大家称为不老男神的费玉清已经出道40几年了。这四十年来,费玉清为我们留下许多经典的歌曲,成为几代人共同的偶像。

东方卫视春晚费玉清官宣照 

  虽然人气依旧旺盛,费玉清却表露出了去意。2018年,费玉清曾在网上发布一则消息,称自己在2019年办完巡回演唱会后,将告别娱乐圈,开始隐居生活。在做出这个决定后,费玉清把2019年最重要的两场演出——跨年晚会、春节晚会都留给了东方卫视。这足见小哥对东方卫视以及东方卫视观众的重视。

  其实这也难怪,费玉清上过多次东方卫视主办的各种晚会节目,也曾和蔡国庆、SNH48、汪明荃等不同风格的新老艺人合作,每次都能擦出别样的火花,点燃观众的激情。而对于观众来说,在费玉清正式退出娱乐圈之前,能再次看到小哥的现场表演,这也将是猪年开年,最珍贵的礼物。

  翩翩公子张云雷,传统文化必不可少的“发声器”

  在相声界,也有这样一个能捕获大众青睐的小哥哥,他彻底颠覆了大家对相声演员的认知,同时让相声这门传统曲艺文化,在年轻族群中再次流行起来。他就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张云雷。

东方卫视春晚张云雷官宣照 

  眉清目秀、能说会唱的张云雷,靠一袭大褂,一把折扇俘获不少少女的芳心。在张云雷之前,没人能想象,相声剧场里会有千人挥舞荧光棒大合唱的一天。就连他的师父郭德纲也表示:“我做梦都没有想到,德云社竟然会出现个偶像派。”

  而张云雷与东方卫视也同样缘分匪浅。从2016年开始,张云雷就陆续参加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等喜剧类节目。在今年1月20日即将开播的《欢乐喜剧人》第五季节目中,张云雷也是作为了“返场喜剧人”倾情加盟。

  此次“辫儿哥哥”张云雷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演,又是如何展现自己独特的国风魅力,着实令人期待。

  双剑合璧,费玉清、张云雷,东方卫视春晚或演“清云志”

  单看两个人单独的亮相已然让人期待非常,但擅长“混搭风”的东方卫视春晚,将这“一老一少,一歌一曲”的代表人物放到同一天官宣,不经让人怀疑其中用意,莫非这两人将会有什么精彩的互动?

  让费玉清讲相声?这肯定难不倒小哥,毕竟他是“最会唱歌的段子手”。还是让张云雷唱歌?这简直是道送分题,毕竟“小辫儿哥”曾多次展现少年太平歌词的风采。不管怎样的搭配,倘若这两人能上演一出“清云志”,受惠的自然是届时锁定东方卫视春晚的观众。

  2月5日大年初一19:30,“春满东方·2019东方卫视春节晚会”,谜底等你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