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角色十年挑战!钢铁侠美队无变化 寡姐气场越来越强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8 11:28: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十年挑战#在网络上超火,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十年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忍不住感叹时光如梭。今天,漫威工作室官方推特也参与了进来,发布了漫威角色“十年挑战”的官方版。聚焦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弗瑞局长、寇森等超级英雄,这些人中你们觉得谁的变化最大?

  钢铁侠

  永远的大佬,十年前、十年后,即使被困在宇宙中,钢铁侠仍然是大家的精神领袖。2008年《钢铁侠》的问世开启了漫威庞大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几位初代超级英雄也算是以钢铁侠为中心各自运转着,史塔克家的高科技、财力物力支撑着小队的运转。

  美国队长

  看上去美队一点没变,皮肤、身材、表情、穿衣打扮,变化的只是稍稍有点上移的发际线,难道是当时注射了血清的缘故?

  雷神

  雷神托尔的表情一如以往,身材一如既往,能力可能有一点点增强,最大的变化是,头发变短了。

  黑寡妇

  红发的寡姐,超级性感美丽,还记得她独自出任务时候的帅气。十年里寡姐的头发变了又变,如今更是变成了黄色的短发,但不可置疑的是,寡姐的气场一天比一天强,不愧是粉丝最喜爱的漫威女英雄。

  鹰眼

  最开始觉得鹰眼的能力是没什么用的,但是现在发现,初代复仇者们真的一个都不能少。十年后鹰眼更深沉了,而且那场雨下了十年还没停嘛!

  弗瑞局长

  或许大家更习惯“独眼龙”局长。而且这个算作弊吧,左边是《惊奇队长》中通过电脑技术让局长返老还童的。

  寇森

  跟局长的图一样,上面也是通过电脑技术完成的。而且寇森的发际线还是有点点增高的。

  漫威Logo

  当然,这其中变化最大的,当属漫威影业本身。在这十年里,它把一堆不知名的超级英雄漫画角色,一步步打造成如今世人皆知的超级IP,筑起了庞大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

  其他补充版本还有……

  洛基

 

  十年前十年后,都是万人迷。

  金刚狼

  死侍日常欠打,官推分享了金刚狼的十年对比照,“嗨狼叔,这是你的#十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