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欧阳娜娜自制部队锅获赞 安慰小S要胖一起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8 10:11: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1月17日),由优质全能少女欧阳娜娜担任主理人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第四期温馨放送。

  全能花艺师欧阳娜娜首次留守花店,挑起经营大梁,继“一秒拔刺”“手动开花”后,又解锁了胸花、手腕花和手捧花的制作。完成了自己定下的100欧kpi后,贴心的娜娜亲手下厨为花店家族准备了特制部队锅,收获了主理人们的一致好评。引得店长小S和总管宋佳依次奖励她充满仪式感的花店独家“完整的掌声”,宋佳更是连连赞叹“这一锅真的太加分了!”。网友感叹 “看饿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部队锅的香味!”

IMG_0381
IMG_0382
封面 

  当店长小S面对美食诱惑和体重问题之间犹豫不决,喃喃自语“再吃一碗好像太过分”时,欧阳娜娜扎心一句“少吃一点也不会瘦到哪里去”,成功说服主理人们抛开减肥顾虑,放心享受美食。小S笑着回应娜娜“听完还蛮想踹你一脚的” ,引发网友评论“S姐和娜娜的互动好有爱!”“可见感情是真的好”。

  据悉,《小姐姐的花店》正于每周四晚八点在爱奇艺温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