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雨绮《幕后之王》远赴非洲救援 静待归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8 09:40: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骏执导,张雨绮特别演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目前正在热播中。张雨绮饰演的实力与话题兼具的当红歌手辛惠美,可谓是快意恩仇,相当霸气,被网友称为现实版千颂伊。

淳于乔 辛惠美 分手
辛惠美 看望 淳于乔 

  在过去一周播出的剧情中,辛惠美(张雨绮饰)前来看望淳于乔(罗晋饰),感动与淳于乔的温柔体贴之外,辛惠美却提出分手。尽管淳于乔直言他会好好保护她,但辛惠美表示,她和淳于乔之间不是爱情,更像亲情的责任,她也并不需要淳于乔的保护。两人和平分手后,辛惠美远赴非洲进行野生动物救援。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很是心疼辛惠美,人好性子直又没心机”,“怀念果敢刚毅、霸气侧漏的辛娘娘,期待她的回归”。

辛惠美
辛惠美红毯 

  明晚,非洲归来的辛惠美和淳于乔之间又回发生怎样的故事?1月19日晚19点30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