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妮·海瑟薇加盟《阿甘正传》导演新片 出演大女巫一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7 14:09: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妮·海瑟薇要演女巫了!据外媒报道,安妮·海瑟薇确定将主演罗伯特·泽米吉斯(《阿甘正传》《回到未来》)执导的新片《女巫再现》,出演安杰丽卡·休斯顿在1990年经典版中饰演的角色。据悉安妮·海瑟薇一开始因为档期原因没有与华纳兄弟影业达成合作,但随着这些问题的解决,她顺利加盟影片出演大女巫一角。

安妮·海瑟薇 

  电影《女巫再现》改编自1973年儿童文学名家罗尔德·达尔所著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一位刚刚成为孤儿的7岁小男孩随祖母来到英格丽,当两人在旅店过夜时,小男孩偶然间撞见了一次女巫集会,听到她们要将所有小孩变为老鼠的阴谋。小男孩被发现后变成了老鼠,但他依然想尽办法阻止女巫们的计划。

1990年版本安杰利卡·休斯顿饰演女巫 

  1990年有一个经典版本,由不久前去世的澳大利亚电影大师尼古拉斯·罗伊格执导。不过这一版本不太忠于原著,而这次的新版电影将与小说原著更加贴合。目前正在写剧本,泽米吉斯通过他的ImageMovers影业参与制作,阿方索·卡隆(《罗马》)和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两位大师也任制片人。此外,维奥拉·戴维斯(《逍遥法外》《藩篱》)也有望出演。

  据悉这次安妮·海瑟薇与华纳签了两部片约,她会先拍这部《女巫再现》,然后拍摄真人版《芝麻街》。

  今年37岁的安妮·海瑟薇片约不断,她最近正忙于拍摄一部未命名的关于美国杜邦公司的电影,卡司阵容为马克·鲁法洛、蒂姆·罗宾斯、比尔·坎普、维克多·加博、梅尔·温宁汉姆、威廉·杰克森·哈珀、比尔·普尔曼,该片围绕罗伯特·比洛特展开,他担任辩护律师长达8年之久,他对化工巨头杜邦公司提起了环境诉讼,这场官司揭露了几十年来杜邦公司化学污染的历史。

安妮·海瑟薇和马修·麦康纳主演《宁静》剧照 

  此外,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合作的新片《宁静》也将于1月25日在北美上映。这是一部惊悚剧情片,讲述渔船船长Baker带队游览普利茅斯岛,本来生活非常平静,然而他的前妻Karen到来后破碎了。她绝望地请求Baker拯救她和他们年幼的儿子于暴力的新任丈夫的魔掌下,希望Baker能带他出海钓鱼游览,然后将其扔进海里喂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