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钟楼怪人》 由《蝴蝶君》华裔作家黄哲伦执笔剧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7 09:45: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再添一员!根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将拍摄经典动画《钟楼怪人》的真人电影,影片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1996动画版《钟楼怪人》 

  报道称,这部《钟楼怪人》真人电影将是一部音乐片,影片主创方面,找到了曾经为《蝴蝶君》执笔剧本的瞩目华裔剧作家黄哲伦,他将加盟影片执笔剧本。而艾伦·曼肯和斯蒂芬·施瓦茨这对迪士尼动画音乐金牌搭档也确定回归,将为该片创作新歌曲。

  乔什·盖德以制片人的身份加盟影片,但也有可能会主演,饰钟楼怪人,但目前没有确定的选角。乔什·盖德是迪士尼的老朋友了,他曾在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中饰演加斯顿的小跟班乐福,也曾为《冰雪奇缘》电影中的雪宝配音。

《美女与野兽》中的乔什·盖德(左) 

  《钟楼怪人》改编自维克多·雨果的经典小说《巴黎圣母院》,讲述的是巴黎圣母院外表丑陋畸形、内心善良柔软的敲钟人卡西莫多与美丽的吉普赛姑娘埃斯梅拉达之间的爱情故事,已经被无数次搬上银幕,其中最出名的版本是迪士尼1996年推出的动画电影《钟楼怪人》和查尔斯·劳顿1939年主演的英国电影版。1996年动画版本在当年取得了1亿美元北美票房,3.25亿美元全球票房,影片的制作成本为1亿美元。

钟楼怪人

  迪士尼近几年把自家的好多经典动画IP打造成真人版搬上了大银幕,已经确定北美档期的有《小飞象》(2019年3月29日)、《阿拉丁》(2019年5月24日)、《狮子王》(2019年7月19日)、《花木兰》(2020年3月27日)、《沉睡魔咒2》(2020年5月29日),还未确定档期的有《小美人鱼》《星际宝贝》《小姐与流浪汉》等。目前这些电影都在开发之中,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童年、感动我们的动画故事,将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回归,期待最后的真人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