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2:我爱我家》中国风海报喜感可爱 贱贱cos糖葫芦拨浪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6 15:54: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Once Upon a Deadpool)昨日正式官宣,定档1月25日(下周五)在中国内地上映,这也是《死侍》系列电影首次登陆内地影院。

  今日,《死侍2:我爱我家》发布中国风系列海报,贱贱神cos糖葫芦、拨浪鼓、还有京剧造型,画风喜感、创意满分,融入了中国元素的海报高能接地气。

  死侍cos冰糖葫芦:红色的果、白色亮晶晶的糖霜让人垂涎欲滴,独属于死侍的黑色眼罩白色眼睛出现在最上面的一只山楂上,死侍的刀变身穿山楂的木棍儿,海报左侧还有“蜜饯来袭”字样,死侍糖葫芦看上去非常美味。

  死侍cos拨浪鼓:拨浪鼓是不少孩子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浪里个浪”,海报中的拨浪鼓在鼓面上画出了黑脸和白色的三角眼睛,特点鲜明。

  死侍京剧造型:“好戏开场”死侍本侍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陆内地的《死侍2:我爱我家》是去年12月12日刚刚在北美上映的《死侍2》PG-13合家欢贺岁版,全片119分钟完整呈现。《死侍2:我爱我家》是在《死侍2》R级基础上重新拍摄、剪辑的PG13合家欢贺岁版。为了能让更多年龄层的观众走进影院,PG-13版本剪去了过于黄暴的场景,并对系列的一些素材进行了调整。

2019《死侍2:我爱我家》场景
1987年《公主新娘》场景 

  在此前曝光的中文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死侍邀请到了《破产姐妹》导演、“幽默嘴炮”弗雷德·萨维奇加盟。费雷德坐在床上,听死侍给自己温柔地讲“Once Upon a Deadpool(从前有个死侍)”的故事。其实这一充满家庭温馨感的场景致敬了1987年福斯发行的浪漫冒险电影《公主新娘》,片中,弗雷德饰演的正是床上听故事的小朋友。而31年后,他为死侍重现了这一聆听童话的情景。死侍萌贱的风格与儿童、家庭等场景巧妙结合,英文片名“Once Upon a Deadpool(从前有个死侍)”也因此被翻译成交织着欢乐与温馨的“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