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索尼筹拍《捉鬼敢死队》新电影 由《在云端》导演贾森雷特曼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6 14:16: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将筹拍新《捉鬼敢死队》电影,预计2020年上映。电影将由贾森·雷特曼执导,他是最初两部《捉鬼敢死队》导演伊万·雷特曼的儿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新《捉鬼敢死队》电影是1984年那一版本的续集,与2016年的《超能敢死队》剧情内容无关,而原版的卡司是否回归还不确定。贾森·雷特曼将和吉尔·克兰(《怪兽屋》《鬼驱人》)编写剧本,计划今年暑期开拍,明年暑假上映。

《捉鬼敢死队》海报

  1984年奇幻喜剧冒险电影《捉鬼敢死队》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在被学校开除后,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为市民们提供捉鬼服务的故事。

  比尔·默瑞饰演彼得·温克曼,丹·艾克罗伊德饰演雷蒙德·斯坦兹、哈罗德·雷米斯饰演艾根·斯宾格勒,这三名大学教授专门研究鬼怪灵异之事。他们用最新的科学仪器对付在纽约市出没的无数大鬼小鬼,可政府部门却将他们视为江湖骗术。直到有一天,一群邪恶的魔鬼包围了整座纽约市,并附身于美女德纳(西格妮·韦弗饰)身上时,众人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这只“捉鬼大队”是否能够拯救纽约,让魔鬼无所遁形呢?

《捉鬼敢死队》剧照

  影片上映后在北美收获了2.42亿、全球收获了2.95亿美元票房,而且好评不断,荣获1985年第5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第42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这部奇幻喜剧也被誉为是影史上最受欢迎、最好笑的喜剧之一。

  贾森·雷特曼是导演、演员、编剧和制片人。贾森1988年参演由父亲伊万·雷特曼执导的喜剧电影《龙兄鼠弟》,以及1989年的《捉鬼敢死队2》。1998年,他执导个人第一部短片《Operation》。2000年,执导个人首部电影《In God We Trust》。2005年,贾森执导的剧情片《感谢你抽烟》入围第64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奖,而他也凭借该片获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导演奖。

2009年贾森执导《在云端》剧照

  2009年,贾森自编自导由乔治·克鲁尼、维拉·法梅加合作主演的爱情电影《在云端》,入围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贾森凭借该片入围最佳导演奖。2013年,他执导了由凯特·温丝莱特、乔什·布洛林主演爱情电影《劳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