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影帝加里奥德曼有新片了!《快递员》搭档欧嘉柯瑞兰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6 13:25: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凭借《至暗时刻》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加里·奥德曼又有新电影了!他加盟了动作惊悚片《快递员》,欧嘉·柯瑞兰寇担任女主。

加里·奥德曼和欧嘉·柯瑞兰寇 

  电影《快递员》讲述了欧嘉·柯瑞兰寇饰演一名快递员,当她发现自己运送的最新包裹是一枚炸弹、目标是一名犯罪集团老大谋杀案的目击者后,她的平静生活被打断,开始与时间赛跑,从腐败的CIA特工和俄罗斯雇佣兵手中拯救目标。片中加里·奥德曼饰演的角色是犯罪集团老大。

  据悉该片由《我是瑞德·费什》《美国罗曼史》导演Zackary Adler执导,与加里·奥德曼长期合作的《至暗时刻》制片人道格拉斯·尤巴斯基将出任影片的执行制片。影片的其他选角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得进行中,计划将于下个月在伦敦开拍。

《至暗时刻》加里·奥德曼饰演丘吉尔

  今年已经61岁的加里曼凭借在《至暗时刻》中塑造的丘吉尔形象获得奥斯卡影帝后,他的演出日程依然很忙碌。2018年,他有《智慧囚屋》和《冰海陷落》两部电影,而今年更多:与杰西卡·阿尔芭合作的《无名杀手》、与索德伯格合作的《自助洗衣店》、与迈克尔·戈伊合作的《玛丽号》、与乔·赖特合作的《窗里的女人》等,这些电影即将与大家见面。

《憨豆特工3》中的欧嘉·柯瑞兰寇

  另一位主角欧嘉·柯瑞兰寇,她是《007:大破量子危机》中的邦女郎卡米尔,《百夫长》中的悍女艾泰恩,《遗落战境》中阿汤哥的爱人茱莉亚,《憨豆特工3》中神秘的俄罗斯女郎奥菲莉亚,今年已经40岁的欧嘉·柯瑞兰寇依然美艳动人。

  两位演技派演员的合作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