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2》内地定档1.25中文译名“我爱我家” 贱贱录视频问候中国影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5 11:39: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PG-13版《死侍2》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月25日上映,中文译名为《死侍2:我爱我家》,贱贱还特别录制了视频问候中国影迷:“你懂的,我花了点时间,但终于来中国了!”这是《死侍》系列电影第一次引进中国内地。

  《死侍2》的这次定档也是非常迅速了。昨日(14日)下午确认过审档期待定,隔了仅一个多小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定档1月25日内地上映。

《死侍2:我爱我家》定档1月25日 

  中国内地定档海报中,死侍一身战服拿着双刀,身后是各种爆炸场面,“我爱我家”的中文译名看上去既怪异又协调,海报下方还有“漫威最红(贱)英雄惊喜来袭”的字样。新曝出的中文预告片也充满了死侍一贯的贱贱、搞笑风格,“一个身穿红衣服的暖男,即将登陆影院,还带上了他的新伙伴——弗雷德,‘我为什么在这里?’‘你正在《死侍2:我爱我家》电影中,本片已开童真滤镜……”之后画面就是这种打斗、嘴仗,死侍带领着电索、多米诺、小胖子火拳等小伙伴们开始与恶势力作斗争。画风黄暴又很贱的死侍此次变得温馨快乐,童真滤镜开启,真的是冬日里的一位红衣暖男。

  “死侍本侍”贱贱还特别录制了视频问候中国影迷:“你懂的,我花了点时间,但终于来中国了!”亲自安利这部超级英雄电影。总的来说,《死侍》系列尤其是第二部在宣传上面真的是花费了很多心思。

  这次登陆中国内地的版本是PG-13版本。此前在2018年12月,重新剪辑版的PG-13版《死侍2》曾在北美上映,相比R级原版电影,这版主要针对青少年观众调整了原有的暴力内容和台词,更添加了全新的镜头。据悉,此次内地引进的正是这个版本,而且片方还透露“一刀未剪”,确认此次中国内地上映版没有删减。

  据悉影片还有大量新镜头惊喜放送,这些新加入的镜头由主演瑞安·雷诺兹与新加盟的弗莱德·萨维奇等人用一天时间拍摄的,片中还致敬了弗莱德·萨维奇主演的《公主新娘》。

  《死侍2:我爱我家》有望上映的档期是1月25日,距离2019年春节仅有十天左右,被网友戏称为“春运档”。目前这个档期上映的新片有《战斗民族养成记》、《海上浮城》等电影,竞争不太激烈,《死侍2:我爱我家》有很大希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