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橙光热门游戏《好色千金》改编《绝世千金》定档1月17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4 19:39:46

  高甜古装乙女剧《绝世千金》由酷影传媒、龙果映画、映美传媒出品,改编自橙光高人气游戏《好色千金》。该剧阵容十分强大,由热播剧《双世宠妃》的导演元德执导,王天楚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汇聚了龚俊、郑湫泓、方逸伦、余凯宁、李豪等新生代实力演员,更有著名演员刘庭羽、李亭哲倾情加盟参演,在保证了颜值和演技的前提下,四男一女的感情关系与高甜内容也是本剧独特的看点。

  橙光游戏IP改编 众美男围拥宰相千金

  日前,古装剧《好色千金》正式更名为《绝世千金》。

  本剧改编自橙光超级IP《好色千金》,其游戏在橙光平台常年霸占橙光鲜花榜榜首,深受粉丝喜爱。与此同时,游戏作者卿蓝蓝倾力加持本剧制作端,与众演员深度交流游戏人物情感,这也使得本剧更加贴合原作内容。曾执导打造过爆款网剧《双世宠妃》的导演现又执导同类型甜宠剧《绝世千金》,其甜宠剧拍摄经验丰富,相信此类作品必将受年轻人喜爱。

  《绝世千金》主要讲述了,学霸林洛景因意外穿越至游戏中的盛元王朝,想要回到现实世界,找到真爱是通关游戏的唯一途径。她化身宰相府千金,遇到了霸道王爷钟无寐、深情侍卫柳修文、清冷上仙花应迟、富商之子江轩宇四位个性迥异的美男,就在感情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况下,林洛景又卷入了朝堂权谋之中,危险一触即发。

  演员阵容备受关注 未播先火引人期待

  《绝世千金》的演员阵容赏心悦目,在《醉玲珑》中有极佳出演的青年演员龚俊,本次饰演霸道王爷钟无寐,帅气阳光的外形与傲娇腹黑的王爷形象形成鲜明对比,颠覆了以往在荧幕的形象。

  新生代演员、歌手郑湫泓出演本剧女主角林洛景,其凭借甜美外型及俏皮的风格早已俘获一大批观众的心。钟无寐与林洛景在本剧尚未播出就被观众戏称“美景CP“,其在剧中的爱恨纠葛备受关注。

  除此之外,演员方逸伦一改昔日形象,化身背负家仇国恨却又暗藏深情的忠心护卫柳修文。深藏爱意的他又会与林洛景发生怎样的故事,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沙海》中扮演罗雀的余凯宁摇身一变成为盛京首府江轩宇,痴心一片的他对林洛景豪掷千金,能否俘得林洛景芳心也是本剧一大看点。

  与林洛景有前世情缘的剑仙花应迟由青年演员李豪饰演。飘逸剑仙今生又能否与林洛景再续前缘?本剧看点满满,四男一女的故事人物架构必将碰撞出独特火花。

  早在影片拍摄期,本剧便吸引了一众粉丝关注。杀青后,关注度更是迅速提升,很多观众已迫不及待地在爱奇艺平台,官方微博、抖音催促定档日期。本次《绝世千金》定档爱奇艺1月17日,算是满足了催更观众的愿望。宰相千金林洛景能否顺利找到真爱,离开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