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4月14日回归 最新预告片雪诺珊莎和二丫同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4 15:12: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也就是第八季终于宣布了开播时间,将于美国时间4月14日(北京时间4月15日)回归播出。

  与回归时间一同公布的,还有一段先导预告片,长达1分44秒,画面超级暗,不得不让人小心翼翼地观看,唯恐漏掉什么。

预告中的雪诺、珊莎和二丫 

  预告片中,珊莎、雪诺、二丫三位史塔克家族核心人物现身临冬城墓窖,拿着火把的雪诺走进家族的墓穴,观众能看到旁边一片羽毛的飞舞和下落,那可能是属于三眼乌鸦的羽毛,雪诺似有所感回头,片刻后又继续向前,珊莎和二丫也走进了墓穴。他们走过了奈德、凯瑟琳和莱安娜的雕像并听到他们的“声音”,最后三人在尽头停下,那里,出现了三座雕像,竟然和她们一模一样。火把熄灭了,镜头转至刚刚的乌鸦羽毛,发现它慢慢结了一层冰霜。仿佛感觉到什么,雪诺和二丫纷纷拿出身旁的剑,珊莎也一起看向墓穴入口。那里有白色的寒气渐渐出现,而后慢慢包围至他们脚下,凛冬已至,他们要面临什么危险呢?

  早在去年秋天,就已经确认《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将会于今年4月回归,但HBO真的生生撑到了《真探》第三季的首播时,才正式官宣了这一消息。

  预告片公布后,观众和粉丝们对于第八季的剧情开始猜测,同样是史塔克家族的人,布兰为什么没有和雪诺、珊莎、二丫一起出现呢?难道他真的成为了三眼乌鸦,或者说三眼乌鸦是异鬼吗?“你是史塔克家的人,你可能没有我的姓,但有我的血”,“凡人皆有一死”还有回归日期4月14日谐音也是“死一死”,最后一季真的会有很多人死去吗?

龙妈见到珊莎
夜王骑龙 

  据悉《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一共有6集,但每集的规模都相当于一部迷你电影。第八季是在55天之内,3个取景地拍完的。在第七季结尾,夜王摧毁了绝境长城带着异鬼入侵,要与人类决一死战?而在此前的第八季新预告中,龙妈随着雪诺来到了临冬城,在那里见到了珊莎和二丫。

  大结局终于要来了!龙妈、珊莎、雪诺、二丫、小恶魔、瑟曦、夜王、詹姆……龙妈和雪诺有了新恋情、小恶魔和瑟曦、詹姆三姐弟相爱相杀,这众多角色的命运如何?铁王座的最终归属?维斯特奥大陆将发生什么?

  期待4月14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