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雨绮《幕后之王》性格圈粉 被称“现实版千颂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4 10:05: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骏执导、张雨绮特别演出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热播。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张雨绮饰演的当红歌手辛惠美与原经纪公司解约,签约淳于乔(罗晋饰)所在的星天娱乐,两人后成为情侣。然而随后却发生了一些列故事,使两人的情感陷入焦灼。

辛惠美 淳于乔 谈判
张雨绮 罗晋 

  在本周的剧集中,辛惠美和淳于乔的感情矛盾进一步激发,两人和平分手,辛惠美为疗情伤前往非洲。在此前的剧集中,张雨绮饰演的辛惠美不仅业务能力超强,性格也非常圈粉,被网友成为“现实版千颂伊”。为闺蜜出气,辛惠美怒骂制作人“人渣”,并贡献了无数金句,“我辛惠美做事向来我行我素,但是也从来不做糊涂事,如果我有错,我会承认的”、“我只会为了恋爱而恋爱,只会跟自己真正喜欢的自己在一起”…对于辛惠美的短暂离开,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辛惠美疗伤归来!

辛惠美
辛惠美 红毯 

  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日19:30黄金档播出,优酷平台22点更新。

辛惠美 跑步
辛惠美 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