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前传公布导演和新卡司 最终季4月开播龙妈见到珊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9 10:0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权力的游戏》前传衍生剧《权力的游戏:长夜》公布试播集导演和卡司全阵容,剧集的具体开机时间和播出时间尚未公布。

女导演SJ·克拉克森执导《权游》衍生剧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衍生剧《权力的游戏:长夜》试播集导演确定为女导演SJ·克拉克森,她曾执导《惩罚者》《杰西卡·琼斯》》等,这一次将担任前传的导演和执行制片人。

  SJ·克拉克森有着丰富的英美剧经验,她此前参与执导过的著名剧集包括《豪斯医生》《英雄》《嗜血法医》《女子监狱》《杰西卡·琼斯》《捍卫者联盟》《继承之战》等等,她还是海伦娜·伯翰·卡特主演的口碑佳片《吐司》的导演。

  去年,SJ·克拉克森还被任命为新的《星际迷航4》的导演,不过目前该片在搁置中,系列的两位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克里斯·派恩因片酬问题与派拉蒙影业谈崩了,所以克拉克森有了时间来执导这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如此一来,导演的行程满了,可以推断《星际迷航4》一时半会儿也拍不出来了。

少年格林德沃和少年邓布利多再合作

  《权力的游戏:长夜》演员阵容中,除了此前公布的娜奥米·沃茨和乔什·怀特豪斯之外,新公布的演员还包括娜奥米·阿基(《星球大战9》《麦克白夫人》)、丹妮斯·高夫(《柯莱特》)、杰米·坎贝尔·鲍尔(《理发师陶德》)、乔基·亨莉(《纳尼亚传奇》)、艾利克斯·夏普(《派对搭讪秘诀》)、伊万诺·杰里迈亚(《黑镜》)、托比·瑞格波(《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Sheila Atim(《名姝》)等等。

  杰米·坎贝尔·鲍尔和托比·瑞格波曾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饰演少年格林德沃和少年邓布利多,这次两人将再合作。目前看来娜奥米·沃茨戏份是主角之一,饰演“一个迷人的社交名媛,身怀暗黑的秘密”,不过其他演员的具体角色都尚未宣布。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权力的游戏:长夜》由《冰火》原著乔治·R·R·马丁与剧集主创兼编剧Jane Goldman(《王牌特工》《海扁王》)一起开发,时间起初设定在《权力的游戏》背景时间的8000年前,也因此,《权力的游戏》所有演员和角色都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里。

  剧情描述为:“讲述这个世界的堕落,从英雄的黄金时代到最黑暗的时刻,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从维斯特奥大陆历史上最可怕的秘密,到异鬼的真正起源,从东方的神秘故事到史塔克家族的传奇⋯⋯这个故事我们绝对一无所知”。从马丁此前发言看,故事会比较黑暗,且与异鬼有关。

龙妈见到了珊莎
夜王骑龙 

  另外,在日前发布的2019年HBO剧集片段中,可以看见有龙妈见到珊莎还有夜王骑龙等新画面。HBO主席Richard Plepler称《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很宏大壮观,他提前看了第8季,说“像是看了6部电影”。《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将于今年4月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