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李奈映主演《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主海报甜蜜温暖 连元斌也会嫉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8 16:32: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李钟硕和李奈映主演的tvN新周末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主海报公开,两人亲密浪漫又很温暖的氛围引人心动。

  要说起2019年最热门韩剧,tvN的新周末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绝对是前几名。8日,这部浪漫喜剧公开了主演李钟硕和李奈映的海报,像罗曼史小说一样的两人引起了甜美的化学反应,让人心动指数上升。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海报

  海报中,李钟硕和李奈映互相依靠,两人嘴角的微笑充满着幸福感,李钟硕拥有温柔的年下男魅力,李奈映温婉端庄,这样的两人将在剧中展现全新的浪漫篇章。

  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是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出版行业工作人员的故事。剧中李钟硕饰演天才作家、出版社最年轻总编辑车恩浩,车恩浩在学生时代突然成为文学界新星、“文坛偶像”,是一个风头正旺的“大脑性感男”,他工作时冷静沉稳,性格外冷内热,待人温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而李奈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姜潭,她婚前是一位畅销书作家,之后离婚,虽然梦想再就业,但因为学历太高而在求职中屡屡受挫。最后隐瞒真实学历才得以就职。剧中姜潭与车恩浩从小一起长达,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接受了彼此的感情。

  时隔9年回归电视荧幕的李奈映和每一部作品都刷新了人生角色的李钟硕通过《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展现了与现在不同的新魅力。两位演员不可替代的演技和魅力,以及在剧中将要演绎的浪漫爱情将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演员阵容和制作团队合作完成了这部浪漫喜剧。导演李政孝(《火星生活》)执导特别细腻,编剧郑有贞(《需要浪漫》、《恋爱的发现》)有着温暖的笔触,这也是李钟硕和李奈映选择出演该剧的理由。

  2018年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百日的郎君》都是浪漫喜剧类型,2019年就由《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来接棒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将接档《阿尔罕布拉宫殿的回忆》,于1月26日晚上9点(韩国时间)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