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知否》收视持续走高 “小桃”王梓薇为戏克服恐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8 16:24: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自播出以来该剧城市网收视不断走高并破1。剧中王梓薇饰演的明兰贴身侍女小桃,也因忠心可爱的吃货形象被观众喜爱。

  小桃戏份精彩升级被称明兰死忠粉

《知否》小桃
明兰小桃 

  自剧播以来,小桃和明兰之间胜似好闺蜜的主仆情谊让观众津津乐道。小桃的戏份却越来越精彩,一边小桃变身“硬核”桃训斥做错事的丫鬟气势十足。另一边与二叔小厮石头的互动也为后续小桃的支线埋下伏笔。而一直以来小桃对明兰的无条件维护和关爱,让网友调侃小桃是人生赢家,饭对了省心爱豆,并纷纷表示:“小桃和明兰,就是我和我的爱豆”。

  “旱鸭子”王梓薇为戏克服恐惧

明兰小桃落水
小桃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紧张升级。明兰小桃一行人被水匪突袭,忠心护住的小桃一直陪伴在明兰左右,危机时刻小桃和明兰跳水逃生也让观众跟着捏把汗。其实这场戏拍在一月寒冬时,不会游泳的王梓薇不仅要克服“旱鸭子”的恐惧,还要浸泡在冰冷的水里,吊威亚也导致她颈椎肩膀受伤,游泳也成为王梓薇最想克服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