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未来领袖《惊奇队长》曝新海报 凯文费奇表示影片还在紧张后制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8 11:28: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发布多张新海报,北美3月8日上映。

  今日,即将于3月8日在北美公映的漫威超级英雄新片《惊奇队长》发布了IMAX、Reald 3D、杜比等多款海报,布丽·拉尔森扮演的“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相当帅气。

IMAX版本海报
Reald 3D版本海报
杜比版本海报

  三张海报皆以惊奇队长为主角,以红色或紫色为背景,彰显了惊奇队长的速度、力量等,非常亮眼。IMAX版本海报中惊奇队长手臂光芒凸显;Reald 3D版本海报中惊奇队长与飞机肩并肩;杜比版本海报惊奇队长表情严肃,全身散发力量。

  《惊奇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出品的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讲述了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传奇的经历。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近日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目前影片还在紧张后制中,他也是从剪辑室抽空才来金球奖的。早前,费奇已确认惊奇队长将会是漫威电影宇宙未来的领袖人物,“现在是时候让惊奇队长来领导了,她将奋战在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线。”

  《惊奇队长》是2019年最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片之一,此前在北美票务网站Fandango的评选中,《惊奇队长》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在IMDb评选的最期待大片中,《惊奇队长》力压《复仇者联盟4》夺冠。

  影片中除了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还有裘德·洛饰演的惊奇队长导师威尔、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尼克弗瑞局长、本·门德尔森饰演的塔罗斯、李·佩斯饰演的指控者罗南、杰曼·翰苏饰演的追捕者科拉斯、嘉玛·陈饰演的米勒娃博士、克拉克·格雷格饰演的菲尔·科尔森以及麦肯纳·格蕾丝饰演的幼年卡罗尔·丹佛斯。影片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