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成DC电影宇宙票房作品 温子仁沮丧影片未入围奥斯卡最佳视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6 14:06: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海王》超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成为DC电影宇宙票房最高的电影!

《海王》超越 《蝙蝠侠大战超人》成DC最赚钱电影

  截至本周五结束,《海王》在全球范围内共收获8.876亿美元票房,正式超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全球总票房成绩(8.74亿美元),创造DC电影宇宙票房新纪录,成为DCEU迄今为止最赚钱的电影。

  《海王》的8.876亿美元全球票房中,中国内地是最大票仓,目前该片在中国上映30天,报收票房19.4亿人民币(约合2.82亿美元),而按照其目前的趋势,在中国破20亿人民币票房指日可待。《海王》在北美共取得2.38亿美元,已经超越《正义联盟》的北美总票房成绩。

《海王》内地票房破19亿大关 

  目前DC电影宇宙的票房第二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8.74亿,第三名《神奇女侠》8.22亿,其次分别是《自杀小队》7.47亿、《超人:钢铁之躯》6.68亿与《正义联盟》6.58亿。如今《海王》在全球范围内走势都不错,有望成为DC电影宇宙首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作品。

  此前DC电影宇宙的作品不是口碑差就是票房不如意,如今可算是凭借《海王》翻身了!也期待接下来的其他DCEU作品。比如今年4月上映的《雷霆沙赞!》、2020年2月的《猛禽小队》和6月的《神奇女侠1984》。还有一部在DCEU之外的DC电影——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起源电影《小丑》,将于今年10月北美上映。

  另外,《海王》导演温子仁对该片没能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大名单感到愤怒。他给该片视效总监Kelvin McIlwain的facebook留言,称对方和他的部门是该片未被歌颂的英雄,“Kelvin,你和你的部门是影片的幕后英雄,你们对于本片和电影的贡献在学院奖并未获得认可,这tmd是个耻辱。”McIlwain赞同,表示没入大名单每个人都很震惊,认为学院的评选流程有很大的瑕疵,太容易被影响。

温子仁吐槽《海王》没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十强有《蚁人2》《复仇者联盟3》《黑豹》《登月第一人》《侏罗纪世界2》《头号玩家》《克里斯托弗·罗宾》《欢乐满人间2》《游侠索罗》《欢迎来到马文镇》,最终获提名的5部电影将于1月22日宣布。

  《海王》中绚烂恢弘的亚特兰蒂斯以及奇妙的海底世界是影片被广为称赞的,因此视效部门功不可没,如今没入选,所以温子仁才会那么沮丧。